我儿子已经2岁半了,去年9月我因为乳房胀...

会员5399482 30 已回复
我儿子已经2岁半了,去年9月我因为乳房胀痛,用力挤会出一点奶去医院照了彩超,没什么,医生只开了些断奶中药,喝了后,有一边没奶了,但小孩喝较多的一边一挤还是会有点米黄色粘液出来,我就经常偶尔会挤一下,前些天发现挤不出什么了,但昨天我洗澡时,发现挤出来的是米粒大小的血色水,现在挤也是有半米粒大小的血水,该怎么办?还有就是我的月经也是不准时的,总是偶尔隔一,二个月才来,而且来之前多数要喝些凉茶才会有的,总感觉自己可能是上火吧因为睡觉耳朵会有小小的耳呜,谢谢你,能告诉我该怎么办么?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丽红 医师 北京东四中医院内科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冠心病
已帮助用户: 12163
病情分析:你好,你的情况不能经常挤压乳房的,多会在半年内自行恢复的,不要紧张的,如果月经不调的建议检查泌乳素看是否正常然后给予治疗
意见建议:
相关问答

偏瘫是神经科最常见的后遗症。偏瘫的病因很多,最常见的是脑梗死,还有脑出血,康复因病情的轻重不同而异。轻型的小卒中,康复训练,一般能恢复的比较完全。中等程度以上的偏瘫,可能不能完全康复,要遗留一些后遗症。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2岁宝宝奶量控制在200-300ml之间,宝宝可以独立吃饭了,他的食谱可以和大人的一样。但是,不要让宝宝吃特别辣、甜、酸的食物,因为宝宝不能接受太大的味觉刺激,食物可以是块状固体了,也可以是半固体,以宝宝个人的喜好为主,都能够消化,吃一些豆类也没有关系的。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面瘫一年半是可以完全治好的,但是可能性非常小。面瘫分为急性期、缓解期和后遗症期,急性期是在发病7天之内,缓解期是在发病3周之内,后遗症期是在发病3周以上。治疗面瘫的较好时期是面瘫的急性期,此时对面瘫最关键的是确诊,面瘫容易和脑卒中、偏瘫等相混淆。面瘫急性期通过针灸、按摩等理疗手段通常都能治好。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乳腺的结节影像学分级是三级,是能够达到治愈的,通常是良性结节,有一部分容易出现恶变。可以先用些药物治疗。可以用些小金丸或者乳避消,治疗3到6个月以后再复查。对于三级结节必要时需要选择手术的方式治疗,也就是将病变切除,做个病理切片。

吴国君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普外科常见病及疑难病症的诊治,尤其对甲状腺炎、甲状腺肿大、甲状腺癌、乳腺癌、乳腺纤维瘤、乳腺肿瘤、甲状腺结节、乳腺小叶癌、甲状腺功能异常、甲状腺囊肿的诊治有较深的造诣,对甲状腺癌和乳腺癌的手术治疗达国内先进水平。

生活中有种说法认为,食物的酸碱性能够改变身体的酸碱值,从而影响女性阴道分泌物质,如果是分泌出碱性物质,则适合Y精子生存,因而更容易生男孩,相反,如果分泌出酸性物质,则酸性环境更适合X精子生存,容易生女孩。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大牙掉了一半,从口腔科的角度肯定是可以补的,但是要查看具体掉的大小、神经以及剩余牙体。如果牙体掉的不是很多,还能达到相对稳定的抗力形和固位形,此时可以充填治疗,就是补上。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