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医院医生说我得了阴道炎让我用

会员141481160 20 已回复
去医院医生说我得了阴道炎让我用七天的药。今天第七天了然后每次用红核妇。稀释以后洗的那个都有疼痛感。然后今天还是有白色的白带。是不是还没好。可是凝胶用完了。医生说用完药3天来复查。这三天不用药吗。妇乐片和红核妇还有多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田燕 主治医师 邹平中医院妇产科 三级甲等
擅长:一般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你是细菌性阴道炎还是滴虫性阴道炎啊,你红核要用水稀释,不能直接涂在皮肤上的,你用过药后,应该要下次月经干净后3到5天再去复查,为什么让你三天后去复查,这时就是复查也是没有意义的
相关问答

现在的阴道炎也是有很多类型的,属于性传染疾病,而且容易复发。不同类型的阴道炎治疗方式和用药也是不一样的,最常见的就是有细菌性阴道炎,霉菌性阴道炎,也有滴虫性阴道炎,建议需要去医院做局部检查和白带化验,确诊是什么细菌病毒感染后,才能对症治疗,自己不要乱用药物避免影响治疗。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阴道炎分为霉菌感染,细菌感染,滴虫,杂菌感染等,需要及时的检查一下白带常规确诊是哪一种感染后再用药,在用药治疗期间禁止同房,阴道炎分为滴虫性阴道炎,老年性阴道炎,霉菌性阴道炎,念珠性阴道炎,分为多种,所以平常一定要注意个人卫生,保持一个良好的心态,多喝一些白开水,促进尿液的排出,每天更换内衣内裤,可以穿一些宽松一点的衣服,注意不要进行不良性生活。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阴道炎去医院挂妇科。阴道炎即阴道炎症。正常健康妇女阴道由于解剖组织的特点对病原体的侵入有自然防御功能。如阴道口的闭合,阴道前后壁紧贴,阴道上皮细胞在雌激素的影响下的增生和表层细胞角化,阴道酸碱度保持平衡,使适应碱性的病原体的繁殖受到抑制。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妇产科超声

阴道炎发生的本质是阴道微生态失衡,因此治疗的核心在于恢复阴道微生态平衡。治疗方面,不建议长期服用抗菌类药物,因为抗菌药在消灭致病菌的同时也会抑制有益菌(乳杆菌),扰乱阴道的自然生态平衡,使阴道炎反反复复、产生耐药。去医院做白带常规检查,明确阴道炎类型后,再针对性用药。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妇产科超声

得了霉菌性阴道炎,可以用碱性溶液如2%到4%的碳酸氢钠或肥皂水冲洗外阴及阴道,改变阴道酸碱度,使不利于霉菌生长。每天更换洗净消毒之内裤。及阴道分泌物显微镜检查均无异常,才算完全治愈。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阴道炎能治好。阴道炎分为四种类型,细菌性阴道炎和霉菌性阴道炎,滴虫性阴道炎,还有老年性阴道炎。阴道炎比较顽固,一般需要按疗程用药。一般一个星期为一个周期,以后每次月经过后用一个疗程,连用3到5个疗程后去医院做白带检查。如果已经转阴,可以停药。霉菌性和滴虫性阴道炎可以夫妻双方治疗,治疗期间,适当的节制性生活,以免交叉感染。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