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婆怀孕快三个月了,平时穿防辐射服,今早...

会员71502570 28 已回复
老婆怀孕快三个月了,平时穿防辐射服,今早起床后发现一只蝙蝠在辐射服里面,估计是晚上飞进去的,不穿的时候都挂着呢。请问蝙蝠对孕妇有什么影响吗??它携带病毒吗?衣服还能穿不啊~~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黄树菁 医师 威县七级中心卫生院妇产科 一级甲等
擅长:细菌性阴道病,盆腔积液
已帮助用户: 131127
指导意见:一般来来说蝙蝠对人体没有什么影响,一般不会携带病毒不必担心,衣服还可以穿的。
相关问答

怀孕要穿防辐射服,怀孕的前三个月特别的重要。在怀孕期间,孕妇受到辐射的影响,将直接的伤害到腹中的胎儿。怀孕的前三个月是胎儿生长发育的关键时期。如果受到辐射的影响,就会造成胎儿畸形导致智力下降等。

周敬伟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擅长:红斑狼疮,皮肌炎,银屑病,性传播疾病,白癜风,痤疮

怀孕要穿防辐射服,孕早期胎儿还不是特别稳定,所以胎儿刚刚发育的时候是绝对不能够受到有害物质的影响的,尤其是电磁辐射,不但影响胚胎的发育,还可能使受精卵发生异常,导致染色体发生突变等不良的状况,发现怀孕就应该穿上防辐射服,最好一直穿到孩子出生。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没有必要的前提下,不要做这些检查,如果是要穿防辐射服,从发现怀孕就应该开始穿的。实际防辐射服并不能完全的预防身边的辐射还是需要在生活中严格的注意,尤其是微波炉以及放射性的仪器要少接触。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怀孕一个多月了是不用穿防辐射服的。怀孕后,如果不接触电脑或者其它易辐射的东西,一般不用穿防射服。就要加强营养,多吃蔬菜水果较好,不必太紧张,做好孕检就行,穿宽松、舒适、保暖的衣服就可以了。

周敬伟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擅长:红斑狼疮,皮肌炎,银屑病,性传播疾病,白癜风,痤疮

一怀孕之后就可以穿防辐射服,一直穿到分娩后才可以脱掉防辐射服,并且也希望买防辐射服的时候一定去正规的母婴店购买,这样会保质保量,并且在临床上防辐射的功能会更好一些。

周敬伟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擅长:红斑狼疮,皮肌炎,银屑病,性传播疾病,白癜风,痤疮

所以建议一怀孕之后就可以穿防辐射服,一直穿到分娩后才可以脱掉防辐射服,并且也建议买防辐射服的时候一定去正规的母婴店购买,这样会保质保量,并且在临床上防辐射的功能会更好一些。而且可以在购买的时候做试验,将手机放到防射服内往往会被屏蔽掉,没有信号出现。

周敬伟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擅长:红斑狼疮,皮肌炎,银屑病,性传播疾病,白癜风,痤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