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学生每天中午午休都是在课桌

会员71093581 14岁 已回复
我是学生每天中午午休都是在课桌上趴着睡的睡一个小时左右趴着睡时眼角被往上拉眉毛也是的会不会造成眼角肌肉松弛眼睛变形眉毛以后是上扬的对容貌有影响吗怎样趴着睡更好些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章扬 哈尔滨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内科 三级甲等
擅长:冠心病,早搏,心肌缺血,心房颤动,心律失常,高血压...
已帮助用户: 7449
指导意见:没事的,不会有太大影响,最后不要趴着睡,实在要那样睡的话,建议买个抱枕。
相关问答

如果出现中午午休睡不着,可以在入睡之前喝杯热牛奶,不要玩手机,玩电脑。如果没有睡意,也不要强行入睡。同时一定要保持睡眠环境的安静,尽量做到放松。同时可以考虑服用药物进行调理。同时要注意控制午睡的时间大约在半个小时到一个小时就可以了,如果睡眠时间过长,反而导致身体不舒服的症状,起不到缓解疲劳的作用。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如果在中午的时候睡不着觉,首先考虑可能是由于患者自身生活习惯的问题影响的,如果患者在中午没有睡眠习惯,可能就会睡不着,但是如果患者在平时生活中气血不足,或者是精神压力过大,也会导致中午睡不着觉的情况。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午休做梦是比较正常的,因为午休的睡眠时间一般比较短,此时睡眠多处在浅层睡眠的一个状态,所以容易出现做梦的现象。周围环境一般比较乱,容易受到噪音、光线或者是其他因素的干扰,会降低睡眠质量,导致梦境的产生。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可能是由于癫痫引起的,是由于脑电波异常放电导致的,平时需要到神经内科再复查看看,如果出现脑电波异常放电的情况,那可能是癫痫引起的,需要服用抗癫痫的药物治疗,平时要注意安全避免出现危险。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睡觉做梦原本是正常的生理现象,但是如果频繁发生,要考虑是否由于身体有某些重要器质性病导致的,但是也要考虑是神经衰弱引起的。主要的表现有入睡困难,睡后易惊醒,多梦,同时还会出现头晕,头痛,耳鸣,胸闷,心悸等症状。所以患者要及时就诊,请医师详细检查。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和本身的休息不好,劳累,受风寒有关系,应该观察一下有无发烧感冒,腹泻肠胃不和等。注意合理的休息不要劳累,饮食的问题应注意不要吃的太多,能适当的吃蔬菜水果,注意查一下血压。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