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刺一定要去医院把里边的东西逼

会员70162705 21岁 已回复
粉刺一定要去医院把里边的东西逼出来才能痊愈吗?到底能不能治好啊?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魏威胜 主治医师 东莞市石排医院皮肤科 二级甲等
擅长:灰指甲,痤疮,体癣
已帮助用户: 72043
指导意见:粉刺不一定要挑出来的,这个是不能挤的,挤的话容易继发感染,易加重病情或者留个印子的.可以晚上睡前外用维A酸类的药膏,类如维A酸软膏,维胺脂软膏等等,平时饮食清淡点,避免辛辣的食物、海鲜类食物等等,早点休息
相关问答

轻度的幼儿急疹通常可以自行好转,患病期间要严格把控幼儿作息时间,多饮水,也可以多饮用果汁,汤等液体,可以适当使用退热药物,减轻幼儿不适。如不见好转,应及时就医。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闭合粉刺一般不是太好挤出来,也不是一定要挤出来才会好。有时候不稳定的闭合性粉刺,挤了以后更加促进炎症的发生,局部会有红肿,有丘疹、脓疱甚至脓肿出现。所以,能挤就挤,挤不出来就不要挤,用其他的方式也可以祛除。

张文娟主任医师皮肤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擅长:银屑病、扁平苔藓、老年瘙痒病、掌跖脓疱病、真菌病、皮肤疑难病、带状疱疹性神经痛、皮肤病

如果说脸上长满了粉刺,挤出来会好一些,如果不挤出来,很难治疗,及时地检查清楚,有必要的时候可以使用一些药物配合治疗的,如果是要挤,消毒之后再挤会好一些。

张文娟主任医师皮肤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擅长:银屑病、扁平苔藓、老年瘙痒病、掌跖脓疱病、真菌病、皮肤疑难病、带状疱疹性神经痛、皮肤病

粉刺尽量不要挤,用正确的方法使它自行消失。“危险三角区”,即面部以嘴唇画一条直线,以鼻根部为一个点,连接起来的区域就是危险三角区。这部分的面部血管很丰富,并与颅内血管相通。如果感染的话很容易入血,引起全身败血症,或引起肺部或其他部分的脓肿。

张文娟主任医师皮肤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擅长:银屑病、扁平苔藓、老年瘙痒病、掌跖脓疱病、真菌病、皮肤疑难病、带状疱疹性神经痛、皮肤病

肺炎一定需要输液,如果是比较严重的肺炎,一天需要输液两次,一次效果都不够。如果使用口服药物,对于肺炎的治疗往往是不够的。输液的时候需要根据肺炎的类型选择合适的药物,比如出现细菌性感染导致的肺炎,可以使用抗生素进行治疗。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结核病是一种呼吸道慢性传染病,由结核分枝杆菌肺部感染引起。肺结核通过呼吸液滴传播。其主要临床表现包括咳嗽、咯血、胸闷胸痛、下午低烧、疲劳、盗汗、消瘦等。一旦发现结核病,必须及时和标准化地进行治疗,并且必须在早期、联合、定期、适量和整个过程中使用药物。结核病的治疗不一定要去一线城市。

赵金秋副主任医师传染科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
擅长:擅长各种病毒性肝炎与非感染性肝病;不明原因发热等感染性疾病,特别是对慢乙肝及晚期肝硬化造诣颇深!长期进行急慢性肝病的基础及临床研究
专家问答 更多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