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脸上长出的粉刺,我用手挤出来白色的东西,之后就没...

会员71012147 23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我脸上长出的粉刺,我用手挤出来白色的东西,之后就没有好,是不是螨虫呀,如何调理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如何治疗呢,都快一个月了,太影响形象啦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肖新洋 山东齐鲁医院皮肤科 三级甲等
擅长:荨麻疹,脂溢性皮炎,脂溢性脱发
已帮助用户: 101147
问题分析:粉刺,也叫痤疮,暗疮,青春痘,是青少年时期最常见的炎性皮肤病,对于生了痤疮的人来说,只要积极寻找发病的透因,并进行合理的治疗,
意见建议:中医讲表在血毒,根在脏毒,五脏之毒不排血液之毒就无法彻底的治愈,彻底治愈的办法:活血活脏,清血毒必先清脏毒这样表皮细胞的分化机制就可以恢复正常.
相关问答

这是从鼻头部挤出脂肪颗粒的症状。这是由于局部区域毛孔堵塞造成堵塞,导致黑头。不要用手挤压。如果症状严重,患者可以去医院接受光复壮治疗。平时,应该注意及时清洁皮肤。

张文娟主任医师皮肤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擅长:银屑病、扁平苔藓、老年瘙痒病、掌跖脓疱病、真菌病、皮肤疑难病、带状疱疹性神经痛、皮肤病

脸上的痘通常指痤疮。一般情况下,痤疮挤出来白色的东西通常是脂栓,具体内容如下:
当患者进入青春期以后,患者体内的雄性荷尔蒙分泌过多,可能会导致皮脂腺的分泌增多,可能导致毛孔阻塞,使患者长痤疮。如果患者无炎症,痤疮通常呈现肉红色,可用粉刺针取出内部白色的脂栓。此时,患者还可以遵医嘱使用阿达帕林凝胶、维甲酸软膏、夫西地酸乳膏等药物进行治疗。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痘痘里挤出来的白色的东西是皮脂的分泌物,是脂肪酸。这是因为皮脂过多分泌导致皮脂腺中释放出游离的脂肪酸,刺激皮脂腺分泌后形成的痘痘。如果挤出来的是呈现条形状的话,可能是一种粉刺栓。

张文娟主任医师皮肤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擅长:银屑病、扁平苔藓、老年瘙痒病、掌跖脓疱病、真菌病、皮肤疑难病、带状疱疹性神经痛、皮肤病

闭合粉刺一般不是太好挤出来,也不是一定要挤出来才会好。有时候不稳定的闭合性粉刺,挤了以后更加促进炎症的发生,局部会有红肿,有丘疹、脓疱甚至脓肿出现。所以,能挤就挤,挤不出来就不要挤,用其他的方式也可以祛除。

张文娟主任医师皮肤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擅长:银屑病、扁平苔藓、老年瘙痒病、掌跖脓疱病、真菌病、皮肤疑难病、带状疱疹性神经痛、皮肤病

该白色的东西是有煽动性的。将来不能进行挤压以防止炎症扩散,炎症可能导致其他疾病或败血症。这些小囊肿是痤疮的症状。这种症状,需要凉血、解毒和抗感染治疗。而不是挤压。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粉刺通常不需要挤出来,避免在挤的过程中造成炎症蔓延的状况,还可能会造成局部发脓。
粉刺多数是不注重局部保养的原因,还可能是经常吃一些辛辣刺激性食物,导致局部出现的粉刺。如果粉刺的情况不是特别的严重,不建议盲目的用手挤掉,避免在用手挤掉的时候,由于手上有一定的炎症,很可能会刺激到粉刺的部位。
如果发生了粉刺,建议到正规医院通过激光的方式治疗,用激光的观测效应,在作用于粉刺部位之后,能够将局部的组织快速的分解,并且通过吞噬细胞将粉刺部位的组织快速的分解和代谢,从而达到去除粉刺的目的。

王晓彦主任医师皮肤科北京天坛医院
擅长:皮炎湿疹、荨麻疹、痤疮、银屑病、玫瑰糠疹、多形红斑、光敏性皮炎、虫咬皮炎、色素异常性疾病、药疹、结缔组织病及性病的诊治。擅长各种皮肤肿瘤的病理诊断。
专家问答 更多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