屁股墩上(不是屁眼上也不是旁边

会员70886145 20岁 已回复
屁股墩上(不是屁眼上也不是旁边)长了两个像粉刺一样的包,有点像肿块,硬硬的,颜色有些发红,还有点像积了瘀血,最重要的是特别疼,不管动不动都会疼,只是不动会好一点,大约有两三天了,请问这是什么症状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孔伟伟 医师 华肤皮肤病专科医院皮肤科 二级甲等
擅长:毛囊炎,湿疹,银屑病
已帮助用户: 63772
指导意见:红肿硬痛是粉刺也就是毛囊炎的典型症状,因为局部毛囊闭塞发炎所以会出现上述症状。针对上述状况以抗菌消炎凉血解毒以及去角质为主要的治疗方法,你所描述的症状是局部毛囊发炎以及闭塞的典型症状,口服阿奇霉素片大败毒胶囊复方珍珠暗疮胶囊,外用水杨酸擦剂维a酸软膏可以改善。必要时可以静脉滴注抗生素类药物治疗。
相关问答

可能是有痔疮导致的,也可能是有肛门湿疹导致的,不同病因治疗方案也是不一样的。所以不要自行处置,尽早到医院的肛肠科就诊,需要进一步完善相应的检查,明确具体诊断及下一步的治疗。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肛门出现疙瘩需要根据症状、体征、影像学检查等综合判断。
1.首先可能是外痔或者混合痔。
2.其次,内痔脱出可能是由于肛门、内痔粘膜松弛所致。内痔一般是2-4期。
3.再者,也有可能是肛周脓肿,除了肛门疼痛外,还会伴有全身症状,比如高热、血常规检查白细胞升高、包块内有絮状物形成等。
建议患者及时就诊,根据个人情况具体治疗。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肛门瘙痒考虑是痔疮的表现。痔疮都是由于久坐、久站,肛门直肠底部的静脉丛发生曲张,所产生的一个以及多个肉团所产生的这种病症。症状有肛门脱垂、肛门瘙痒、肛门疼痛、便血等。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肛门瘙痒考虑是痔疮的表现。痔疮都是由于久坐、久站,肛门直肠底部的静脉丛发生曲张,所产生的一个以及多个肉团所产生的这种病症。症状有肛门脱垂、肛门瘙痒、肛门疼痛、便血等。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肛门瘙痒考虑是痔疮的表现。痔疮都是由于久坐、久站,肛门直肠底部的静脉丛发生曲张,所产生的一个以及多个肉团所产生的这种病症。症状有肛门脱垂、肛门瘙痒、肛门疼痛、便血等。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屁眼和旁边出现肿胀麻木,主要考虑局部有一些肛周脓肿为主,也有少数可能是一些肛瘘或者局部外伤以后导致的。治疗上可以选择外用一些消炎抗菌的药膏在患病的地方进行涂抹就可以。也肯是患上了混合痔,倘若是患上了混合痔的症状,病人需要每晚温水坐浴。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专家问答 更多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