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我是1月6日做的药流,未成功,后于...

会员5311720 39 已回复
您好,我是1月6日做的药流,未成功,后于1月17日清宫,当时医生开给我黄体酮和补佳乐,是每天一粒补佳乐,共21天,最后5天服用黄体酮,每天4粒,到今天已2月15日了,月经还没来,是否正常,正常的时间应在哪个范围内,如不正常,会有什么后果?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凤艳 护士 山东省泗水中医院妇产科 二级乙等
擅长:妇科疾病,月经不调,子宫肌瘤,不孕症等
已帮助用户: 47941
您好,流产清宫后一般30-40天来月经。如果超过这个时间没有来月经的话可能是由于以下原因:一是有宫颈粘连或宫腔粘连,导致经血不能排出或排出不畅。二是可能是子宫内膜局部损伤后导致月经不来或者经量少。在这种情况下,可以做一下B超测子宫内膜厚度,如果人流后超过2个月还没有来月经的话一定要到正规医院做相关检查。
关注
张延强 威县贺钊医院妇产科 一级甲等
擅长:妇科
已帮助用户: 171439
你好,从你的叙述来看这应该考虑停药3---7天月经来潮的.
相关问答

药流刮宫要休息两周之后,可以去上班。如果上班比较轻松,通常一个礼拜就可以的,期间避免疲倦疲乏受风寒。清宫之后要注意休息,不易劳累和运动,不吃辛辣食物,一个月之后可以同房。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妇产科超声

输卵管造影对于轻微的粘连会有治疗作用,但是对于粘连比较严重的情况作用不是很大,还有可能会因为频繁的进行输卵管造影而引起感染,如果粘连严重的建议进行手术分离粘连。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这药是一种治疗和抑制心脏病发作的中成药,具有一定的活血化瘀,益气通脉的作用,同时也会产生一定的副作用。长久服用心宝丸是不赞成的,长久服用心宝丸会导致人体上火、舌头发麻等,肾功能不全的病人是不见许服用的。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促排期的女性可以多吃一些黑豆,豆浆等豆制品和富含高维生素、高蛋白质的食物。保证均衡营养的同时,进行适度的锻炼身体,增强体质和免疫力。也可遵医嘱补充一些调理激素水平的药物。

周敬伟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擅长:红斑狼疮,皮肌炎,银屑病,性传播疾病,白癜风,痤疮

通常可以通过绒毛膜样的胚胎组织排出来确定药流是否成功,具体分析如下:
要想判断药流是否成功,建议观察排出物,一般会有绒毛膜样的胚胎组织排出,通常会形成块状,需要将排出物放在清水中进行判断,如果无法确定,可以去医院的妇科检查,由专业的医生和护士进行检查。在胚胎排出后,子宫会不断的收缩,将体内的淤积血液排出,建议患者一周后复查。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药流一般指药物流产。而药物流产不成功可以进行清宫术。
药物流产是指用米非司酮片加米索前列醇药物口服终止早期妊娠。目前常用的药物是米非司酮片和米索前列醇联合应用,前者使子宫蜕膜变性坏死、宫颈软化,后者使子宫兴奋、子宫收缩,促使胚胎排出,而如果药物流产不成功,有部分胚胎组织残留于子宫内,可以进行清宫术,即先把子宫颈扩张到足够大小,第二步是用刮匙伸到子宫腔内,把胚胎刮下来。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