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经不正常,口服补佳乐和黄体酮20天,末...

会员5221082 27 已回复
月经不正常,口服补佳乐和黄体酮20天,末次月经12月23日今做尿试纸妊娠阳性,我很担心,吃了这两种药后这个孩子还能要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宋西振 医师 山东省圣水峪医院中医科
擅长:中医科各类疾病
已帮助用户: 478810
你好朋友需要看使用药物多长时间,因为这样的药物对宝宝身体发育是有一定伤害的
相关问答

月经提前其实还是属于月经不调的问题的,一旦出现的时候,主要还是调节激素水平的方式去帮助改善,可以更好的帮助后期的恢复,应该具体的调整一下才可以,可以使用药物来帮助调整,也有可能存在受寒等问题。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妇产科超声

月经血正常的颜色是暗红色,除血液外,还有剥脱的子宫内膜碎片,脱落的阴道上皮细胞、炎性细胞、宫颈液等混合而成。月经血75%来自动脉,25%来自静脉,所以月经血正常颜色并不是鲜红色,而是以暗红色为主。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人流与月经最大的不同在于:
女性的尿孕测试呈阳性或者hcg升高,而女性经期的尿孕测试和hcg为阴性,而流产则会表现为下腹中心阵发性腹痛后的阴道流血,有的还会有一些胎物伴随着血块,胎体大多为白色,有的还能见到一些绒毛。部分不完全的人工授精,其出血的次数会多于正常的经期,出血的次数也会增多。建议患者平时注意观察,必要时需就医治疗。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月经是指伴随着卵巢周期性的变化,而出现子宫内膜周期性的脱落及出血,称为是月经。1次月经的失血总量称为是经量,正常的是20毫升-60毫升,属于是正常的月经经量;超过80毫升,称为是月经过多;如果是低于20毫升,属于月经过少。

周敬伟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擅长:红斑狼疮,皮肌炎,银屑病,性传播疾病,白癜风,痤疮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的描述和检查结果,多考虑异常子宫出血,请问有没有查性激素全项,了解内分泌情况。
指导建议:根据您的情况,现在出现出血情况多和服用黄体酮有关系,建议复查妇科彩超,了解子宫内膜情况,再对症治疗。

苏文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兰州市七里河区人民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 :阴道炎,宫颈炎,盆腔炎,妇科内分泌疾病等,产科常规检查及合并症等

月经还不来可能是饮食情绪环境的改变等都会影响到月经,如果期间没有性生活,可以服用调理月经的药物,如果期间有性生活,应该尽快的到医院去检查一下,排除怀孕的问题,平时注意合理的饮食,避免熬夜,以免影响月经。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