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有一患儿,男,6岁。上感,体温38.5度,...

会员5139834 6岁 已回复
现有一患儿,男,6岁。上感,体温38.5度, 我给用阿奇霉素一只加地米2毫克;清开灵一只;炎琥宁一只。现患儿体温35.5度。体温不升三天。怎么办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陈涛 主治医师 邹平县中心医院儿科 三级甲等
擅长:小儿感冒,小儿肺炎,腹泻病
已帮助用户: 103872
您好,目前需要停用激素,药物有关,注意多喝水, 适当保暖,没问题的
相关问答

幼儿急疹的患儿体温39度应该通过物理方法、药物等方式降温。
幼儿急疹的患儿体温39度,首先是给予物理性的降温措施,例如可以把孩子直接放在洗澡盆中洗温水澡,从而能够快速的起到降温的效果。因为洗澡水可以通过水分的蒸发作用,而将儿童体内过多的热量散发出来。其次是口服解热镇痛类的退热药物,比如可以给孩子服用对乙酰氨基酚滴剂或者布洛芬混悬液等,从而能够通过出汗的方式来将人体内过多的热量带出。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任何一个器官都有可能会发生畸形,而能够发现畸形,多数都是依靠产检。胎儿畸形的种类繁多,致病因素多种多样,近单基因病就有上百种之多,如无脑儿、脑积水等,可做宫内手术治疗。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轻度脱水是水量为体重的5%9约每千克体体重50毫升)。中度脱水是水量约为体重的5%-10%(每个克体重50-100毫升)。重度脱水是水量为体重的10%以上(每千克体重100-120毫升)。孩子在腹泻期间必须进食。婴儿应照常吃奶.大孩子可吃些易于消化、富含营养的食物,如鱼末、肉末、蔬菜、水果等。

周小凤副主任医师儿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小儿呼吸神经疾患、小儿癫痫等疾病的诊治。

考虑孩子体温正常的!新生儿体温可以稍微增高的!一般只要不超过37度五就属于正常的,正常喂养就可以了,注意保暖,不要着凉,可以多喝温开水,多休息,不要劳累,清淡饮食为主。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重症肺炎患儿输液速度应该控制在每分钟20-40滴。护士需要根据年龄、病情、药物类型等方法判断滴液速度。成年人输液速率是40-60滴每分钟,儿童和老年人输液速度要慢,儿童20-40滴,老年人40滴。如果是心肺疾病,静脉输液的速度要慢,一般是30-40滴,可以避免心脏负担增加,导致心力衰竭和肺水肿,如果严重脱水或者失血过多导致休克,需要尽快补血。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体温在三十六点五度属于正常,不用特别担心。体温正常的范围是36度到37度,但是也有一定的个体差异,有的人体温35度多,但是一直都是样子,也算是正常的范围。如果体温超过37度,考虑有细菌或者病毒性的感染,同时不能排除有系统的炎症,比如结核。

张永明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
擅长:擅长诊疗慢性阻塞性肺疾病、支气管哮喘、肺癌与肺部结节。临床研究方向为慢性气道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