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我闭经很久,医生开了醋酸孕酮和补...

会员4893427 21岁 已回复
您好,我闭经很久,医生开了醋酸孕酮和补佳乐,让我先吃五天孕酮,月经来后第四天起加服补佳乐。但我五天孕酮吃完到现在第七天了还没来。现在能吃补佳乐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周世平 医师 乡镇卫生院妇产科
擅长:妇科
已帮助用户: 67179
您好,不要担心,您现在可以观察几天,看月经是否来,要是还不来建议您最好是到医院复查,祝你健康。
相关问答

提早闭经是不正常的,和个人的体质,生活习惯,压力大,休息不好等也是有关,平时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不要有过大的心理压力,增加营养,提高免疫力,是有利于治疗现在的情况。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闭经是指连续六个月不来月经,或者是规律的月经周期,连续三个周期不来月经,叫做闭经。那闭经不代表就没有爱了,正常的性爱和性生活都是可以进行的,女性绝经的年龄与很多因素有关,如健康状况、营养状况等,女性的绝经年龄应该在40岁到55岁之间,过早或过晚都不好。尽快去医院做详细检查,及时对症治疗,避免延误病情。注意休息、劳逸相结合、保持心情愉快、合理膳食营养。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如果有闭经现象,可以熬一些粥。莲子粥、甘麦饮、杞枣汤、红枣粥、枸杞肉丝冬笋、枣仁粥、附片鲤鱼汤、合欢花粥、甘麦大枣粥等都是不错的选择,鸡蛋、牛奶、大枣、桂圆、核桃、羊肉等也可以。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妇产科超声

闭经分为原发性闭经和继发性闭经。原发性闭经较少见,多为遗传学原因或先天性发育缺陷导致。继发性闭经较为多见,分为下丘脑、垂体、卵巢、子宫性闭经。治疗方案第一为全身治疗;包括积极治疗全身性疾病,提高机体体制,供给足够营养,保持标准体重。第二为药物治疗:包括性激素替代治疗、其他激素治疗。第三可以选择辅助生殖技术。第四为手术治疗。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妇产科超声

少女停经的原因有:1消耗性疾病,如重度肺结核、严重贫血、营养不良等特有的内分泌疾病。2、生殖器官不健全或发育不良。3、生殖道下段闭锁。4、脑垂体或下丘脑功能不正常。5、结核性子宫内膜炎。内分泌紊乱引起的可能性是比较大的,建议到医院做性激素六项的检查,看是哪项激素水平出现了异常,平时不要有太大压力了。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闭经的症状是:周期性下腹坠胀、疼痛、进行性加重、排尿及排便困难、耻骨上痉挛性疼痛、肛门坠胀、尿频、尿急、尿痛等,平时要进食具有丰富蛋白质和维生素的食物,保证营养的均衡,避免进食辛辣酸冷等食物。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