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孕八个多月了经常玩手机不穿防辐射服对胎儿有影响吗

会员63690044 22 已回复
怀孕八个多月了经常玩手机不穿防辐射服对胎儿有影响吗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姜宗瑞 医师 卫生院妇产科 一级甲等
擅长:妇科
已帮助用户: 66183
问题分析:手机是我们每天都要用到的电器.而手机的辐射值也确实大的惊人.由于手机属于高频功率.在呼叫的过程中.手机辐射瞬间达到301μw/cm2.约合3μt(微特斯拉).远远大于0.2μt的安全值.
意见建议:建议使用耳机.对于孕妇来说.还是避免接触的好.
关注
曾庆煜 医师 河间市果子洼镇医院妇产科 一级甲等
擅长:霉菌性阴道炎,月经不调,痛经
已帮助用户: 163348
问题分析:你好,对胎儿有影响,因为手机也有辐射,最好是适当的玩,不要手机不离手
意见建议:建议您在怀孕期间还是需要多注意,避免手机电脑的辐射,建议定期孕检,加强营养,适当运动,祝你健康。
相关问答

怀孕要穿防辐射服,怀孕的前三个月特别的重要。在怀孕期间,孕妇受到辐射的影响,将直接的伤害到腹中的胎儿。怀孕的前三个月是胎儿生长发育的关键时期。如果受到辐射的影响,就会造成胎儿畸形导致智力下降等。

周敬伟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擅长:红斑狼疮,皮肌炎,银屑病,性传播疾病,白癜风,痤疮

没有必要的前提下,不要做这些检查,如果是要穿防辐射服,从发现怀孕就应该开始穿的。实际防辐射服并不能完全的预防身边的辐射还是需要在生活中严格的注意,尤其是微波炉以及放射性的仪器要少接触。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怀孕要穿防辐射服,孕早期胎儿还不是特别稳定,所以胎儿刚刚发育的时候是绝对不能够受到有害物质的影响的,尤其是电磁辐射,不但影响胚胎的发育,还可能使受精卵发生异常,导致染色体发生突变等不良的状况,发现怀孕就应该穿上防辐射服,最好一直穿到孩子出生。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怀孕一个多月了是不用穿防辐射服的。怀孕后,如果不接触电脑或者其它易辐射的东西,一般不用穿防射服。就要加强营养,多吃蔬菜水果较好,不必太紧张,做好孕检就行,穿宽松、舒适、保暖的衣服就可以了。

周敬伟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擅长:红斑狼疮,皮肌炎,银屑病,性传播疾病,白癜风,痤疮

一怀孕之后就可以穿防辐射服,一直穿到分娩后才可以脱掉防辐射服,并且也希望买防辐射服的时候一定去正规的母婴店购买,这样会保质保量,并且在临床上防辐射的功能会更好一些。

周敬伟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擅长:红斑狼疮,皮肌炎,银屑病,性传播疾病,白癜风,痤疮

备孕是一件技术活,想快速怀孕并非是件容易的事儿。首先要到医院排除阻碍怀孕的因素,接下来就是抓住快速怀孕时间安排“做功课”啦。在排卵日前后1天安排同房,采用好的受孕姿势,做足事后保精措施。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