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怀没怀孕

会员4820414 27岁 已回复
全部症状:我11月6日来的月经,一般的月经周期是26日,这样算,12月份的月经应该12月2、3日来,平时体温都偏低,一般就是36.4左右,可是近一周以来,从上周一至今,基础体温及晚上睡前的体温都是36.9,非常稳定!我平时就很少有这么高的体温,更没有持续那么长时间的高体温!是不是怀孕了?但是我昨天(11月28日)用早早孕则孕笔量过,阴性啊!~~到底怀没怀上啊?必须要等到下次月经迟到才能知道吗?



发病时间及原因:

治疗情况: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凤艳 护士 山东省泗水中医院妇产科 二级乙等
擅长:妇科疾病,月经不调,子宫肌瘤,不孕症等
已帮助用户: 47941
可以在同房后9-11天到医院做血HCG,就可以知道是否怀孕,这是目前最早最准确的检查方式,祝您健康
周世平 医师 乡镇卫生院妇产科
擅长:妇科
已帮助用户: 67179
您好,这种情况最好是到下次月经前测试是最好的,您现在天数有些短,祝你健康。
关注
钟可山 钟可山诊所中医科
擅长:疑难杂证辩证施治。
已帮助用户: 574
意见建议:你好,你要等到下次月经推后32天以后没来,再用HCG试纸测试,才能准确测出结果
相关问答

检测怀没怀孕可以查看血液中人绒毛膜促性腺激素的含量,具体分析如下:
抽血化验数值低于5IU/L,考虑怀孕的几率不大,如果超过10IU/L就表示怀孕了,并且需要隔天再抽血化验对比。如果HCG数值翻倍很好,而且没有出血,说明胚胎发育正常。但是,血HCG升高并不能排除宫外孕的可能,还需要做B超明确孕囊位置。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一般来说,可以通过以下方式检查怀没怀孕。
怀孕在医学上称为妊娠,它是指精子和卵子结合,并形成受精卵到胎儿从母体娩出的一个过程。检查有没有怀孕,女性可以在排卵期同房后10天左右,到医院抽血查HCG,或是使用早孕试纸。
患者平时应该早睡早起,避免熬夜以及过度劳累;应该适当运动,比如慢跑、游泳等,提高免疫力;注意营养均衡,清淡饮食。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检查怀没怀孕建议去医院妇产科门诊就诊。
女性在有性生活时出现月经推迟等异常情况,需要考虑是否怀孕,月经推迟超过10天要怀疑怀孕。可以通过购买验孕棒或者验孕试纸进行检测,主要是检测女性尿液中hcg的浓度,但在自行操作时,可能会因为时间把握不准或者操作不当而导致假阴性或者假阳性,需要再次做一次复查,或者直接去医院做hcg检测,血液hcg主要是采集女性血液,检测人绒毛膜促性腺激素水平,若呈阳性,则为怀孕。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女性怀孕期间,最明显的症状就是月经来潮晚了一些时间,甚至可能是闭经。
如果来潮晚了一星期还没有来,可以使用验孕试纸来测试有无妊娠反应,验孕试纸是最简单、最简单的验孕方式。孕妇在妊娠初期最常见的表现就是恶心,一般孕妇在妊娠头几周内都会有恶心、恶心、乏力等不适,孕妇一般都会在孕期后会出现乏力、频繁上卫生间、肚子发胀、胸口发软等情况。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查血没怀孕就是没怀孕:
验血后结果显示没有怀孕,可以再做一下b超看看有没有孕囊,若是怀孕的时间比较短,验血可能没有验出来。若是怀孕6-7周时,做b超一般可以看到孕囊,等到7-8周时还会看到胎芽与胎心,建议七天后再到医院做检查可以得到明确的结果。验血没有查出怀孕,也有可能是真得没有怀孕。可能女性发现停经就到医院验血,有可能是月经紊乱造成的停经。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不一定查血没怀孕就没怀孕。
孕妇在怀孕后,局部妊娠囊内的滋养细胞会分泌人绒毛膜促性腺激素,是通过检查女性的血液或尿液中是否含有人绒毛膜促性腺激素。血中检测人绒毛膜促性腺激素是最好的检查手段,当检查血的结果在正常范围之内,就是阴性,就是没有怀孕。而当检查结果超出了正常的上限值,就可以被判定为是孕妇。所以血液检查显示没有怀孕,就是没有怀孕。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