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多囊卵巢,吃完一盒炔雌醇环

会员62885788 22岁 已回复
我有多囊卵巢,吃完一盒炔雌醇环丙孕酮片,今天是第五天了,但是还没来月经。吃药期间,我有一天忘记吃了。7天后我还要继续吃吗
医生回答共4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洪岭 副主任医师 上海第一妇婴保健院妇产科 三级甲等
擅长:不孕不育,多囊卵巢综合征,高泌乳素血症,月经失调,...
已帮助用户: 5019
病例分析:一般停药后7天内会来月经。再等几天看一下。
意见建议:忘记的1粒不用吃了。
赵国华 医师 河北省邢台市界屯村卫生所内科 一级丙等
擅长:食物中毒,药物中毒,重金属中毒
已帮助用户: 267480
指导意见:多囊卵巢 药物治疗可以对抗雄激素的作用,促使卵巢排卵。使用的药物主要是口服避孕药,药物同时可以调整月经周期。一般 服 用3-6个月左右,经过激素所平检测正常后就可以停止服药。
刘凯 副主任医师 妇产科
擅长:擅长输卵管性不孕、免疫性不孕、内分泌失调、子宫腺肌...
问题分析:不孕不育的原因需要知道不孕原因,例如是输卵管堵塞,卵泡质量问题,排卵情况等等问题,建议到正规医院妇科检查一下,针对治疗。
意见建议:你好,无论治疗什么病,都需要先查找其致病因素,针对性进行治疗,建议您到正规医院检查治疗,以免影响健康。
张敏 医师 妇产科
擅长:不孕不育、输卵管不通、多囊卵巢
问题分析:您好,多囊卵巢综合征(PCOS)是以稀发排卵或无排卵、高雄激素或胰岛素抵抗、多囊卵巢为特征的内分泌紊乱的症候群。病征包括月经稀发或闭经、慢性无排卵、不孕、多毛及痤疮等。因持续无排卵,严重情况下会使子宫内膜过度增生,增加子宫内膜癌的风险。
意见建议:治疗方案选择非常复杂,针对不同症状改善和生育要求而不同。需要长期的关注。建议你到正规的不孕不育医院检查之后,然后根据具体病因,在进行治疗。
相关问答

多囊卵巢综合症是一种多系统功能紊乱的疾病,临床表现为排卵稀发或不排卵。引起月事周期的紊乱,甚至闭经。可能导致女性不孕,可以采取腹腔镜手术治疗,在腹腔镜下,通过对卵泡的穿刺,让激素下降,达到治疗的目的。治疗好后是可以怀孕的。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妇产科超声

多囊卵巢形成的原因,主要是平时内分泌失调造成的月经失调这是主要的原因。再有就是平时经常吃膨化食品以及反季的蔬菜水果一类的都会造成现在的多囊卵巢的情况。还有平时要注意劳逸结合。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妇产科超声

多囊卵巢流产后还是能够怀孕,但也是容易流产,所以要是多囊卵巢能够怀孕,怀孕以后一定要定期监测孕酮和血HCG情况,一定检查一下雌激素和孕酮的情况。要是激素水平异常,即便是怀孕了,因为卵巢分泌功能不好,还容易导致流产的。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妇产科超声

多囊卵巢,可以去医院内分泌科治疗,多囊卵巢将影响以后的怀孕,多囊卵巢是由内分泌失调引起的,其临床表现包括月经失调、闭经、不孕、肥胖、多毛症、痤疮等。为了确认诊断,应该进行六次性激素测试。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妇产科超声

多囊卵巢综合症主要与肾的先天禀赋不足、脾胃后天运化失调以及肝气郁结有关。应该积极进行锻炼,降低体重,这样可以促使雄激素水平下降,对恢复排卵有利。有多囊卵巢的人饮食宜清淡,避免辛辣刺激的饮食,需要避免甜食,宜食含优质蛋白质高的食物,注意高纤维、高维素食物的补充。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妇产科超声

多囊卵巢综合征(PCOS)是一种内分泌紊乱,具体原因尚不十分清楚。这需要口服药物进行调理。主要症状是女性月经失调、卵巢无排卵,导致女性不孕,以及高雄激素血症症状,包括肥胖、体毛增多和易患痤疮。多囊卵巢综合征并非绝对不可能怀孕,有些可以在治疗后受孕。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