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体温没有双向性

会员4771417 27 已回复
结婚两年了,想要孩子一直没要上。我右侧排卵的时候,体温特别好。左侧每次测都没有高温, 检测排卵也做了。左侧卵泡长的非常好,就是排不出来,这是怎么回事呢?应该怎样治疗?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刘亚欣 主任医师 北京新兴医院妇产科
擅长:擅长治疗多囊卵巢综合症、排卵障碍。
已帮助用户: 7120
您好,不孕不育的原因很多,您这是属于排卵障碍,病因一般出在内分泌失调,卵巢功能不太好。这是可以治疗的,建议找专业的医院进行治疗,一定要有信心哦
关注
李保龙 医师 深圳市龙岗区骨科医院内科 其他
擅长:高血压、心脑血管病
已帮助用户: 386288
指导意见:你好,引起不孕的因素有很多,如输卵管不通、妇科炎症、月经不调、免疫疾病、精液异常等等都有可能导致不孕。你们可以到医院做个优生优育检查明确双方身体有无存在影响受孕的相关因素如果检查有异常就积极治疗没有异常也可在专业医生指导下尽快的受孕。祝你身体健康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来例假了但基础体温没有降可能是以下三种原因导致的,具体内容如下:
1.这次的阴道流血不属于经期,而是有可能是怀孕,需要做血液HCG检测,确定是不是妊娠所致。
2.在测量基本温度的过程中,如果不遵守监控温度的规定,很容易造成基本体温上升。
3.在进行基本温度检测前,至少要保证有四小时以上的睡眠,如果不能达到这个标准,那么测量出来的基本温度也可能是不正确的。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正常的情况下,排卵后由于孕激素的作用,基础体温会升高,0.3到0.5度的,如果基础体温没有升高,说明就是没有排卵,或者是卵泡发育不好。有必要做好全面的孕检工作,查找清楚低烧的原因,慎重的使用药物,千万不要使用孕期禁用药物。

周敬伟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擅长:红斑狼疮,皮肌炎,银屑病,性传播疾病,白癜风,痤疮

基础体温测怀孕的方式如下:
根据人体的基本温度来判定是否妊娠,首先要观察高温持续的时间。正常情况下,同房后的女人,如果出现是14天以上高温的话,怀孕的几率会更大,如果持续时间在3个星期以上的话,就会有更大的怀孕几率。基本的温度测量可以从早晨起床开始,这个时间没有进食和运动,基本的温度会更精确。每日做一次体温监测,当温度上升到0.5℃时,说明有排卵迹象,如果温度上升超过14天,说明已经妊娠。在未受孕的情况下,在14日内会出现低的温度。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一般情况下,怀孕基础体温0.3-0.5摄氏度左右,具体分析如下:
育龄妇女在怀孕以后,基础体温会略高,是由于体内新陈代谢增快,一般怀孕基础体温0.3-0.5摄氏度左右,是在正常基础体温范围之内,属于正常的生理现象。
孕妇应该注意休息,调整生活方式,保持愉悦的心情,以清淡、易消化的饮食为主,保持营养均衡,不要进行重体力劳动,避免剧烈运动,养成良好的睡眠习惯,早睡早起,有利于身体恢复。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怀孕早期体温会不稳定是正常的,妊娠的女性基础体温周期就会发生变化,因为在胚胎荷尔蒙分泌下,会支持黄体素会继续分泌,那么较高的体温会保持住,只要体温在正常值范围内就不用过于担心了。

周敬伟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擅长:红斑狼疮,皮肌炎,银屑病,性传播疾病,白癜风,痤疮

女性的基础体温为双相体温,它的变化规律为:从月经来潮时一直到排卵前,患者的基础体温处于低水平;到排卵时,由于孕激素水平增高,可以调节体温中枢,使得体温上升0.3到0.5度,体温上升需要1到2天内完成;如果患者没有受孕,升高后的体温会维持14天左右,在来月经时,孕激素水平下降,体温会骤然下降,气温会降至排卵前水平。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