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各位12岁儿童口腔下排,板牙蛀牙洞里疼

匿名 12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请问各位12岁儿童口腔下排,板牙蛀牙洞里疼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曾经去补牙,医生说不好补等换牙的。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怎么治疗?是吃什么药吗?请告知急,谢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朝文 医师 广宗县妇幼保健医院皮肤科 一级甲等
擅长:皮肤科
已帮助用户: 165823
指导意见:孩子有蛀牙的现象,要注意护理的,要及时检查补牙治疗的,甜食要少吃一些的。
相关问答

蛀牙修复是会有疼痛的现象的,蛀牙一旦形成就必须要找医生磨除黑色的龋坏组织,然后再修补起来,这样才能防止龋坏进一步发展。龋坏是不可能自行恢复的。选择和牙齿颜色基本一致,强度也很好,修补好后是看不出来的。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通常来说,儿童蛀牙的病情情况不同,牙疼的处理方式也有所不同。
如果蛀牙为深龋,而且接近牙髓,遇冷、热刺激可能会产生敏感,从而导致疼痛,这种情况可以使用锐利挖匙去除较软的腐质,然后使用丁香油氧化锌安抚镇痛,最后再进行永久充填;如果蛀牙发生牙髓炎时,可以在局部麻醉下摘除粗大的牙髓,然后使用过氧化氢溶液进行根管冲洗,最后封闭窝洞。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拔除蛀牙需要在局部麻醉下进行,在拔牙的时候是不会感觉到疼痛的,只是有很少一部分人对麻醉药不是太敏感,在拔牙的时候可能会有一定程度的轻微疼痛。蛀牙拔除创伤都比较小,所以拔牙以后,基本上是没有疼痛的感觉。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如果只是单纯的补牙是不疼的、如果龋齿过于严重已感染牙髓、是会有些痛的,发现龋齿及时到正规医院或者牙科门诊就医、去除腐烂组织后直接补起来就行了、不要等到疼起来再好、花钱多、受罪、麻烦。

周小凤副主任医师儿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小儿呼吸神经疾患、小儿癫痫等疾病的诊治。

蛀牙疼的原因是刷牙不彻底,导致牙菌斑牙结石堆积刺激牙体组织产生的龋坏,龋坏表现为牙体硬组织色形质的改变。去医院口腔科进行充填修复治疗改善缓解症状,平时养成良好的口腔卫生习惯按时刷牙。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需求助口腔医生,医生疼痛的程度进行相应的处理,是轻微的,无神经破坏,只需把龋洞补好即可。牙神经发炎较严重,则需进行根管治疗,将发炎的神经清理干净,控制牙髓腔和根管的感染,再把牙齿补好即可。疼痛已有数日,可含一点凉水能够缓解部分疼痛,到医院治疗。

周小凤副主任医师儿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小儿呼吸神经疾患、小儿癫痫等疾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