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年15岁了,身高173cm

会员61203520 15岁 已回复
我今年15岁了,身高173cm,可我是平胸,我还会不会长个了,我会不会正常的发育,请问有没有什么办法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清伦 副主任医师 威县人民医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脑出血,脑积水,脑瘤
已帮助用户: 306278
指导意见:乳房的生长发育主要受生殖内分泌轴系的多种激素的影响.如脑垂体分泌的促性腺激素.泌乳素.卵巢分泌的雌激素和孕激素;此外还需要肾上腺和甲状腺分泌的激素.垂体分泌的生长激素等的作用.乳房的发育才能充分.完善.另外乳房发育还会受到遗传因素.营养.气候条件.环境在多种因素的影响.医生判断进都要考虑到.然后才能作出判断和处理.要多吃富含维生素E.B族的食物.因为维生素E可促使卵巢发育和完善.从而使成熟的卵细胞增加.黄体细胞增大.维生素B族则是体内合成激素不可缺少的成分.富含维生素B2的有动物内脏.蛋类.奶类及豆制品.富含维生素B6的食物有谷类.豆类.瘦肉等.另外.还可采用食疗.如豆浆炖羊肉.海带炖鲤鱼.荔枝粥等. 手法按摩则是采用按摩胸部.乳房的办法来增大乳房.方便有效.
关注
秦爱洁 医师 广宗县秦红龙村卫生室妇产科 一级甲等
擅长:真菌性外阴炎,痛经,前庭大腺炎
已帮助用户: 321839
指导意见:要想充分发挥长高潜能,就应多吃蔬菜和高蛋白食物和优质蛋白食物和含钙丰富的食物和含锌丰富的食物.防止偏食.保证休息时 间和质 量.多参加体育锻炼.建议你到医院做一个骨骺线方面的检查,如果骨骺线将要闭合并没有完全闭合的情况可以短期使用生长激素
相关问答

22岁时青春期基本上已经结束,长骨两端的生发中心也逐渐的成熟,骺软骨基本上骨化,所以说这时候长高是很困难的。如果已经有连续的1-2年身高没有变化,那么基本上是不会有什么长高的可能。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先去医院做骨骺线方面的检查,如果骨骺线尚未完全闭合,还是可以长高的,饮食方面注意不要挑食偏食,营养要均衡,注意补钙,补钙的同时补充维生素D有助于钙的吸收,帮助长高。也要经常做弹跳运动,比如跳绳、打篮球等,也有助于长高,当然,如果骨骺线完全闭合的话,基本是不会长高的。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16岁的男生身高大约在1米6到1米7左右,人的身高和遗传具有一定的相关性,并且占有相当大的比重,后天的环境当中营养因素比较重要。良好的作息规律、饮食习惯以及适当的体育运动锻炼能够有效的促进身高的增长。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17岁正常身高在一米七五左右,但是身高受遗传基因影响,与后天的饮食习惯和生活习惯有关。另外每个人生长发育的年龄是不完全一样的,最好是做一个抽血化验,进行骨龄测试,还有拍x线,看看骨垢是否闭合。促进生长发育需要进食种类尽量丰富,多食豆类,排骨海鲜,有利于骨骼的钙元素吸收,同时适当的增加体育锻炼,也会有助于身高的生长。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狂吃都不胖的人应增加膳食的摄入量,膳食内容应丰富多样。主吃碳水化合物,面食最管用,此外,高蛋白食品、蔬菜和水果一个都不能少,平日里更要口不离那些健康的零食,如花生、奶糖、薯片等。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是正常的,有一点点胖,平时规律饮食,不要暴饮暴食,要少食多餐。同时,饮食清淡一些,不要摄入油腻辛辣刺激食物,同时,增加新鲜蔬菜和水果的摄入。青少年要多运动,还可以促进长高和健康。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