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去买蛋糕吃,回来我就直接用手抓的吃我手拿过钱的...

会员50974554 17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下午去买蛋糕吃,回来我就直接用手抓的吃我手拿过钱的,一边吃蛋糕一边喝茉莉花茶,后面过了几个小时感觉头大发热有点想吐也不知道是为什么是不是我用手抓蛋糕的原因还是什么,而且我口里面还有伤口会不会感染咋病呢?是不是我吃的太多蛋糕了吃了几个肉松加普通的蛋糕加葡萄蛋糕啊当时吃的就有点想吐,会不会太油腻呢??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有没有事情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彭锦秀 护士 武汉市第七医院内科
擅长:心肌梗死,冠心病,心绞痛,急性上呼道感染,肺结核,...
已帮助用户: 2448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你所描述的考虑是消化不良,胃肠道痉挛的原因
意见建议:建议您平时注意饮食,注意个人卫生,这几天吃清淡食物,多喝点茶叶,调节胃肠道功能
相关问答

胃不好的人群尽量避免进食蛋糕。蛋糕内含有反式脂肪酸、糖分以及淀粉。这三种成分均容易加重胃部的负担,同时淀粉和糖类还容易导致胃酸分泌过多,进一步加重对胃部病灶的刺激,从而引起临床症状加重。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产妇可以吃蛋糕,但应适量吃。
糕点的配料是以面粉和蛋类为主,加入芝士,油脂及其它调料。糕点能够为人体补充一定数量的碳水化合物、蛋白质和矿物质。糕点的最大的营养就是它所能产生的能量,因为它含有丰富的卡路里,适当吃一些可以减轻产妇的疲劳和虚弱。不过,由于它含有大量的卡路里,所以,如果孕妇频繁吃蛋糕,很可能会造成卡路里消耗太多,从而造成肥胖。吃太多的蛋糕会影响孕妇对其它的东西的胃口,从而造成身体内的营养缺乏。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肝炎的病人一般情况比较稳定,平时可以适当的吃一些蛋糕。
如果病情比较严重,比如肝性昏迷,肝性脑病,消化道出血,那么在饮食上要注意个人的具体情况。肝炎的饮食要根据病人的具体情况进行调整,如果是正常的,戒烟戒酒,可以选择正常的饮食,蛋糕可以适量的吃一些,同时要明确肝炎的原因,及时的进行治疗,同时还要注意护肝,降酶,退黄等。

赵金秋副主任医师传染科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
擅长:擅长各种病毒性肝炎与非感染性肝病;不明原因发热等感染性疾病,特别是对慢乙肝及晚期肝硬化造诣颇深!长期进行急慢性肝病的基础及临床研究

孕妇可以适量的吃蛋糕、奶油,奶油首选新鲜的奶油,奶油尽量选择牛奶而不要人工脂质做的奶油。
孕妇可以适量解馋,少量食用蛋糕、奶油,切记不要大量食用。因为蛋糕和奶油的糖分和热量都较高,容易引起孕妇体重增长特别快,可能会使血糖升高,并且导致胎儿体重的增长过快,出现巨大儿,在分娩的时候会导致难产情况的发生。对于有妊娠期糖尿病的孕妇,或者是在孕前诊断为糖尿病的孕妇,在怀孕期间不建议吃蛋糕、奶油。因为蛋糕、奶油容易出现血糖的突然增高,容易引起妊娠期高血糖,高渗性昏迷的情况,建议孕妇合理控制饮食,适量的运动。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肺炎患者最好是不能吃蛋糕。因为蛋糕太甜,吃了以后容易引起支气管肺炎患者痰液过于粘稠,不容易咳出来,会引起炎症加重,所以不能吃蛋糕。要吃清淡的饮食,一般喝点米粥,喝点汤比较好,尤其是蔬菜汤,里面有多种维生素,有利支气管肺炎康复。还有吃点新鲜的水果蔬菜也有好处,可以适当吃点蛋白多的食物,油腻的食物别吃,比如肥肉、鱼肉等。多喝水,多锻炼,提高身体的抵抗力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孕妇可以少吃,因为蛋糕中的糖分、脂肪和其他添加剂,因为不同的产品,会加入不同的添加剂,所以蛋糕的组成也会有很大的差别。
一般的公司生产的蛋糕通常都没有问题,但是小作坊生产的蛋糕可能质量难以保证,甚至添加一些对于人体有害的物质,所以对于孕妇来讲应该吃正规厂家制作的蛋糕,对于血糖高,血脂高的孕妇也要少吃。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