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孕39周检查出羊水过多孩子是畸形的可能性大么

会员4695480 30 已回复
全部症状:前边产检都没问题,只是这一次,平常就是尿频,灵这次检查血压也升高了

发病时间及原因:39周,原因不明,

治疗情况:没治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周世平 医师 乡镇卫生院妇产科
擅长:妇科
已帮助用户: 67179
您好,这个最好是做羊水穿刺检查,看是否有畸形,祝你健康。
相关问答

羊水过多的检查方法如下:
女性在怀孕期间如果羊水过多可能是由于胎儿发育异常等情况引起。可以根据临床表现腹部B超,以及染色体的检查,甲胎蛋白等检查进行判断。如果出现异常,请及时去医院寻求专业医生的帮助,禁止盲目服用药物,防止自身与胎儿出现不适。此外,孕期需要定期去正规的三甲医院进行产检,观察胎儿的发育状况。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羊水过多合并有胎儿畸形,应该及时终止妊娠。羊水过多合并正常胎儿时,我们应该寻找病因,积极治疗糖尿病、妊娠期高血压等母体疾病。如果是母儿血型不合者,必要时可以行宫内输血治疗。在怀孕的中晚期胎肺发育不成熟时,应该尽量延长孕周。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顺其自然。宝宝已经足月了(医学上孕周满37周,都是足月)孕妈妈现在B超检查出现羊水过多,可以定期监测羊水指数,自测胎动,做好胎心监测等,配合医生做好生产前的准备工作。

周敬伟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擅长:红斑狼疮,皮肌炎,银屑病,性传播疾病,白癜风,痤疮

羊水过多,你一定要做一个四维的彩超检查。而且平常要注意饮食上清淡饮食,喝水也不要喝的太多了,喝的太多也可能会导致羊水过多的,适可而止就可以了。保持愉快的心情,少喝点水或汤,糖水也可以少喝点,定期产检,复检B超。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指导意见:羊水量过多常见于胎儿发育畸形,需要结合当地医生进行排畸检查、四维彩超,做好孕期保健工作,定期复查,如果胎儿发育正常,需尽量保胎到怀孕37周胎儿成熟后剖腹产结束分娩,另外注意少喝水,禁同房,低盐饮食。

张淑丽妇产科
擅长:宫颈炎,子宫肌瘤,痛经

指导意见:如果之前检查都正常,就不要担心,你的羊水只是偏多一点,我觉得没事的

李金辉主治医师妇产科威县人民医院
擅长:妊娠合并肺栓塞,羊水过多,妊高征,子宫收缩乏力,早产,产科休克,妊娠合并肺炎,羊膜带综合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