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从27号开始的,不想吃东西,吃东西就胃不舒服想吐...

会员60657394 24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我是从27号开始的,不想吃东西,吃东西就胃不舒服想吐,吐过后就会好很多,但头一直再疼,上楼上到两三层就会头脑发晕,总是爱困但是还容易醒头脑也是昏昏沉沉的。爱出汗身上的衣服像是水洗的一样。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像我这种情况是不是胃肠感冒呢 应该吃些什么药呢 应该注意些什么呢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任尚军 医师 聊城市人民医院内科 三级甲等
擅长:咳嗽,感冒,急慢性支气管炎,慢性阻塞性肺心病,肺炎...
已帮助用户: 10266
你的病情我已看过 根据病史和症状注意休息,少食多餐,补充维生素增强免疫力,同时可行血常规检查了解机体情况再对症处理
关注
张丽 北京长庚医院中医科
擅长:按摩,刮痧,火罐
已帮助用户: 4263
问题分析:你好,你这样的情况应该是轻微中暑引起的神经系统症状,以及胃肠功能型感冒;你吃过药治疗没有?去医院检查过没有?
意见建议:建议你口服藿香正气液加诺氟沙星胶囊加抗病毒颗粒,吃点甜食,以补充能量所需,喝点淡盐水,吃点水果,多喝水,注意休息,应该就可以缓解。
相关问答

不想吃东西,一吃就想吐可能是慢性胃炎、胃溃疡等原因引起的,具体如下:
首先,如果病人是妇女,那么这是一种特殊的怀孕症状。第二种情况就是因为肠胃的问题,导致了肠胃不好。第三可能是有慢性胃炎、胃溃疡等消化系统的问题。第四,有可能是肝脏的不正常。第五,有胃火亢盛、口臭、便秘等症状。无论是何种病理状况,都要尽早治疗,并及时就诊。
注意进行良好的护理,积极配合医生进行治疗,可有效缓解胃部不适症状,促进机体恢复,避免不良情况发生。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通常情况下,不想吃东西想吐,可能是胃火旺盛引起的。具体分析如下:
胃火太旺,容易出现恶心反胃、食欲不振、大便秘结等不适的表现。需要到正规的医院进行调理,可以口服牛黄清胃丸、小柴胡颗粒等降火清胃的药物,还可以口服菊花茶、金银花茶、菊花茶、金银花茶以及开胃消炎的中药,同时还可以服用山楂丸、健胃消食片等健脾开胃的药物进行治疗。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怀孕初期老是打嗝想吐不想吃东西的原因如下:
怀孕初期,由于胃肠功能减弱,胃酸分泌过多,会出现胃胀气,打嗝的现象。也有的人会出现恶心呕吐,纳差等一系列症状,此时需要保持心态平和,尽量吃一些好消化,易吸收的食物。如果呕吐的比较厉害,并且进食困难,需要到医院进行输液治疗,也可以用胃复安肌注,维生素B6输液治疗,或者用针灸和推拿等中药治疗方法来缓解症状。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指导意见:您好。描述看考虑胃炎可能,建议您去医院检查胃镜等明确诊断。注意少食多餐,饮食清淡好消化,避免辛辣刺激食物。

刘南南主治医师内科张店区中医院
擅长:急慢性心力衰竭,冠心病,先天性心脏病,心律失常,风湿性心脏病,窦性心动过缓,高脂血症,高血压,瓣膜病,慢性肺源性心脏病

指导意见:你好你说的这种情况考虑可能是胃肠动力不足蠕动减弱造成的胃炎,和饮食不当生活不规律有关,可以吃吗丁啉奥美拉唑来治疗,饭前半小时服用,不要吃辛辣凉甜生冷油腻刺激性食物,不要吸烟喝酒!要少吃多餐不要过饱,生活规律按时饮食,不行再去医院检查胃镜明确一下,如果对我回复满意请给予评价一下,还有疑问请继续追问!

吕涛主治医师内科莱芜市方下镇医院
擅长:冠心病,心肌梗死,心绞痛

问题分析:你好,没啥事的,可能是着凉了,我的建议是可以喝点藿香正气水,注意保暖,避免受凉感冒,避免辛辣刺激饮食,希望你能满意
意见建议:你好,可以喝点粥,没啥事的,还可以吃点阿莫西林,保持一个健康的生活习惯和饮食习惯,希望你能满意

王辉内科上虞市人民医院
擅长:内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