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从去年四月份开始嘴唇四

会员60430100 41天 已回复
你好,我从去年四月份开始嘴唇四周就痒,肿,嘴唇上起小疙瘩,脱皮,严重的时候都影响进食,去医院大夫说是过敏性唇炎,中药吃了三个月了,也没什么效果,大庆没有专门治疗唇炎的科室,只能看皮肤科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孙正 主任医师 北京口腔医院五官科 三级甲等
擅长:各种口腔黏膜病的临床诊断和治疗。用中西医结合治疗复...
已帮助用户: 4403
病例分析:皮科看是可以的,一定不能够舔唇和揉嘴。
意见建议:最重要的是找到致敏源,食物?药物?化妆品?到变态反应科检查一下吧。
关注
张清伦 副主任医师 威县人民医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脑出血,脑积水,脑瘤
已帮助用户: 306278
指导意见:唇炎; 俗称“驴嘴风”。多发于下唇,主要症状是唇部红肿,疼痛,日久破裂,流水。是一种过敏性疾病,由内外诸多因素相互作用而产生。从中医角度认为该病是心火脾湿为发病机理,可因心绪烦躁,心火内生导致血热,又因饮食失节或过多食腥,伤及脾胃、湿从内生、湿与热合困脾、两邪相搏、上蒸下蹿、充溢肌肤所致。建议当地中医院看中医辨证施治,采用中药调理一下;
关注
秦爱洁 医师 广宗县秦红龙村卫生室妇产科 一级甲等
擅长:真菌性外阴炎,痛经,前庭大腺炎
已帮助用户: 321839
指导意见:你这样的症状有唇炎的表现,生活中注意口腔卫生,保持心情愉快,避免过度劳累,多喝开水,多吃新鲜蔬菜,水果, 饮食宜清淡,易消化,不要食用辛辣,刺激性食物.像您这样的情况应选用中医中药对症治疗,标本兼治才能达 到真正治愈的目的.
相关问答

考虑是真菌性皮炎,如果有脚气或者是手癣的情况下,不注意隔离,就会导致真菌感染,引起口腔周围黏膜皮炎。如果是真菌性皮炎的情况下,需要长时间使用消炎乳膏外敷治疗,大概需要连续用药两周,一个月才能好转的,要注意锻炼身体,提高素质,才能防止复发,坚持晒太阳也有一定的好处。

张文娟主任医师皮肤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擅长:银屑病、扁平苔藓、老年瘙痒病、掌跖脓疱病、真菌病、皮肤疑难病、带状疱疹性神经痛、皮肤病

主要是缺乏维生素和水分造成的,在日常生活中多吃些水果蔬菜,例如橘子,葡萄,橡胶等,不要食用辛辣以及太过油腻的食物,平时要多喝水,此外可以涂抹点消炎眼膏,效果也比较好。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要是平时月经正常的话可以看你最后一次月经来推算预产期,比如你4月份末次月经怀孕的,要是4月初的话预产期就在1月中旬,要是4月底的话预产期就在2月初。平时要注意多吃新鲜的水果蔬菜,有利于提高身体的免疫力,以防生病。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湿疹和过敏性紫癜和个人体质,平时免疫力低下都是有关系。平时多吃蔬菜水果补充维生素,适当运动增强体质。依据病情的不同在医生指导下辩证调理中药汤剂等对症治疗。避免情绪波动,在医生指导下,对症调理定时复查。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问题分析:从检查结果上来看,频发性的房性早搏,加上有胃病,这两项本身就可以导致心悸胸闷不舒服。也不能说一点问题都没有。首先应该积极的治疗消化道问题,同时应该治疗频发性房性早搏。两个问题都纠正了,再看是不是还存在类似的症状表现。
指导建议:胃病可以吃拉唑类药物,比如说奥美拉唑或者兰索拉唑,如果伴有胃胀可以加上胃苏颗粒等。治疗频发性房性早搏,可以服用倍他乐克或者康欣,加上稳心颗粒或者芪参益气滴丸等药物,只要能够按时服药治疗,相信胸闷气短就可以有效改善。

陈达主治医师其他天津市南开医院
擅长:冠心病,高脂血症,高血压,房性期前收缩

剖宫产产妇坐月子四月份,可以吃些草莓,柿子,柑橘,圣女果,杨桃,苹果,不要选择性冷寒性的水果,比如葡萄、西瓜等,食用这类水果容易引起胃肠功能紊乱的,水果要选择在饭前半个小时食用,不要在饭后吃水果,不然会出现产气增多、肠道胀气。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专家问答 更多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