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流后,6月16复查宫内可见一

会员60062266 24岁 已回复
人流后,6月16复查宫内可见一囊性暗区8.8乘以7mm,内呈无回声,吃了米素前列醇片,头孢地尼和益母草,6月21复查结果是7乘以5mm,打了3天缩宫素,6月24复查结果是6乘以5mm,我吃了药打了真怎么效果不见好啊,只小了一点点,怎么才能让他快点好,需要清宫吗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苏艳 主治医师 北京大学第三医院延庆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异位妊娠,稽留流产,胎儿窘迫
已帮助用户: 1333
问题分析:您好,你是流产后多次超声提示宫腔内有异常回声,应该是残留物,药物治疗效果不满意。时间长会出现感染,出血等情况。
意见建议:建议尽快清宫,避免出血大出血,时间长刮宫困难,不容易刮干净。
关注
崔可心 医师 肥城矿业集团大封社区医院妇产科 一级甲等
擅长:妇产科、尤其擅长月经不调
已帮助用户: 80880
问题分析: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初步考虑少量保留,不是胚胎组织,不能诊断流产不全,不需要清宫
意见建议:建议不必再次用药,等待月经来临,通常随着月经可完全排出
刘晓娅 医师 妇产科
擅长:对微创无痛人流、月经不调、宫颈糜烂、卵巢襄肿、不孕...
问题分析:妊娠3个月以内用人工或药物方法终止妊娠称为早期妊娠终止,也可称为人工流产。
意见建议:要重视无痛流产的术前检查:B超检查:确诊是宫内孕,孕囊大小及位置,为实施手术做详细的准备。白带常规,炎症检查:排除炎症的存在,预防并发症的发生。血液检查:查看凝血功能,排查传染性疾病。心电、肝功能检查:方便手术过程的特殊处理。无痛人流手术后的消炎也很重要.因为刚做完人流手术受术者的身体比较虚弱抵抗力差这时候很容易受到感染.如果不及时消炎很有可能造成病菌感染患妇科炎症.
相关问答

人流后一定要去医院进行复查。
女性在做完人流后,宫腔内是有可能还会有残留物的,一般做完手术后一周就会逐渐缓解,如果一周后还有出血淋漓不尽,考虑宫腔内仍然存有残留物,可能会伴随阴道出血、腹部疼痛的症状。因术后阴道会有出血的症状,感染妇科疾病的几率也会增加,定期前往医院进行复查可以观察子宫的恢复情况,还可以预防患有妇科疾病。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妇产科超声

人流45天复查B超显示子宫肌层血流丰富需用药物及时得到控制,会有血块或者积血,可以查血绒毛膜激素,看看绒毛膜激素的水平情况,如果不高,可以吃活血化瘀的中药往外排。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从孕囊值看,也就怀孕三十天的样子,此时还看不到胎心胎芽搏动,要注意在治疗期间,尽量不抽烟,不喝酒,积极配合治疗,饮食要以清淡为主,不吃辛辣、油腻、生冷、刺激性的食物,注意适量的喝水,促进排泄。

周敬伟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擅长:红斑狼疮,皮肌炎,银屑病,性传播疾病,白癜风,痤疮

人流一般指人工流产,而人工流产后7到10天复查B超。
人工流产后要按医嘱口服益母草颗粒、新生化颗粒等药物,同时,在人工流产后7到10天,患者需要去医院复查B超,如果B超显示有残留,需要通过清宫术进行治疗;如果B超显示没有残留物,注意日常护理即可,即注意休息,避免受凉、禁食辛凉辣刺激性食物、禁止性生活及盆浴一个月。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人流后不用必须复查,但是要根据自己的症状来判断是否需要复查。如果在人流手术以后没有任何的症状,而且患者身体恢复比较不错,就可以不用去复查,这证明手术比较成功,注意保养就可以。但是如果在做人流以后阴道出血量持续增多或者出现比较严重的腹痛、阴道瘙痒、阴道异常分泌物增多等情况,患者就要去医院进行复查,要考虑是否有流产不全或者宫腔内炎症等情况发生。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人流后复查可以吃饭,患者不用过于担心。
做完人流后可以进食,因为人流后复查一般是人流手术后一星期后再做一次彩超检查。彩超检查需要憋尿,但可以吃饭,吃饭并不会影响检查的结果。检查发现子宫内有残余,建议根据病情进行进一步的处理。残留较多的情况下需要进行清宫手术。彩超显示宫腔中没有残余,子宫正常,一般不需要做特别的治疗。
需注意,如果患者有小部分残留,可以遵医嘱服用益母草颗粒,或者肌肉注射缩宫素注射液来刺激子宫。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妇产科超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