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吃药片不小心耿在胸口第三天我

会员59827692 13天 已回复
我吃药片不小心耿在胸口第三天我去医院检查医生说没事吃点消炎药就行了还叫我注意饮食过了7天了,感觉食管刮伤了,吞口水下去很痛,我又去医院检查,给我吃奥美拉唑和泮托拉唑,这几天食管刮伤好一点,胸口疼痛,请问是什么原因。
医生回答共4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许佳萍 副主任医师 永年县妇幼保健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脑血管病,面神经炎,腔隙性脑梗死,短暂性脑缺血发作...
已帮助用户: 4810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提供的情况,可能是您还没有完全好。
意见建议:建议您多饮水,口服庆大霉素,奥美拉唑,不进生冷刺激性食物。
关注
刘小民 主治医师 中北大学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代谢类疾病
已帮助用户: 89764
问题分析:确实有把药片艮在食道里的情况(服用药物时没有喝水)。至于药物对食管有没有损伤作用,那要看是什么药物了。
意见建议:从您描述的症状看,可能食管确实损伤了。建议您,最近饮食改为流食,不要吃固体食物(尤其是比较硬的食物)。
关注
黄贱丰 副主任护师 于都县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科、消化内科
已帮助用户: 243804
问题分析:你好!~从你的症状分析有可能是食道粘膜损伤或擦伤及反流性食道炎或是咽炎的原因,
意见建议:继续服用以上抑酸药物,看五官科,做个喉镜检查,必要时做胃镜检查分析排除食道 炎
关注
谷印亮 医师 河北省邢台市威县贺钊卫生院中医科 一级甲等
擅长:头痛,中风,腰痛
已帮助用户: 269402
指导意见:你好,引起胸痛的病因有很多,如:心绞痛、肋间神经炎和肋软骨炎、胸椎病变、带状疱疹、食道反流和消化性溃疡等都会胸痛。疾病的诊断要依据相关检查,要是经常发作的,建议做心电图、B超等,最好及时检查 。
相关问答

药物流产后,口服第2种药物以后,24到两个小时期间都会有反应。口服米非司酮期间是没有任何反应的。现在没有反应,可以暂时观察,如果药物超过两个小时还没有腹痛或阴道出血情况,可以暂时观察,超过72小时可以再次服用。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不小心吞了口香糖不需要过分担心惊慌可以通过正常的消化途径排出体外的,而且还不会有什么副作用,建议可以多喝些温开水,多吃水果和蔬菜来促进肠胃蠕动加快口香糖的排出,另外期间最好多加强运动。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爱上火的人,感冒初期的人,糖尿病患者,胃病患者,肠胃不好的人,痰湿偏盛者的人不宜吃,采取催吐,喝鸡蛋清等应急措施,使之迅速排出,减少吸收,或保护食管与胃黏膜,但毕竟是初步的,尚需及时送医院抢救,如应用解毒剂阻止毒物的吸收,服用泻剂排出进入肠道的毒物,还可使用利尿疗法、透析方法等消除毒物,使人体器官组织,尤其脑,心,肝,肾等恢复正常功能,从而达到康复的目的。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是异物吞入,尖锐的东西吞入是怕刺伤消化道内膜,引起消化道出血或穿孔,卡在了胃肠部位的话,综合假牙和铁丝的形状,如果圆顿,没有不适,可以观察,如果腹痛,发烧,是引起了穿孔,用胃肠镜取出。

张天奇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及缺损修复重建工作,颌面部整形外科,种植外科及各类齿槽外科手术

说明是食管的下段粘膜有损伤造成的这建议可以考虑先服用点消炎药预防感染、建议及时去医院消化科,找医生做一下检查,还需要进一步做食道的造影检查,或者食道内镜检查,通过检查明确诊断以后才能决定如何治疗。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药物流产后,口服第2种药物以后,24到两个小时期间都会有反应。口服药物期间是没有任何反应的。现在没有反应,可以暂时观察,如果口服药物超过两个小时还没有腹痛或阴道出血情况,可以暂时观察,超过72小时可以再次服用。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妇产科超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