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夫好.我曾在03年前怀过几次孕.做过人流.后一直以来避孕至...

会员1141352 36 已回复
医生好.我曾在03年前怀过几次孕.做过人流.后一直避孕至06年.现两年没避孕,可一直没怀孕.也没去医院做过任何检查.在家做过基础体温测试三个月,都是双向曲线.月经正常来.就是不红有点暗.如果是输卵管有问题或是盆腔炎中医是否可以直接检查的出来.如果可以检查的出来我明天就直接去看中医.如果不能,我明天就要去做碘油造影了.因为这是有时间规定的,不是随时可以做的.我好想要宝宝.年龄大了.不想走弯路浪费时间.以前有妇科炎症好不容易好了,想快点去医好怀孕.谢谢哪位医生指点.谢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XYWY Pro 2 副主任医师 妇产科
擅长:擅长妇科疾病的诊疗
已帮助用户: 93896
你好:你描述的情况还是需要遵医嘱的进行针对性的检查,不是盲目的就可以判断的,全面的检查也不现实,你考虑的是对的。
相关问答

没避孕没有怀孕可能是精液异常或者输卵管堵塞所致,需要及时到医院做B超检查,对症治疗。
1.精液异常:精液异常可能是前列腺炎或者睾丸炎或者精囊炎症造成的,通常会出现死精现象,会影响到精子的成活率,如果男性出现了精液异常的情况,就会引起不孕的现象。
2.输卵管堵塞:输卵管堵塞可能是感染因素所造成的,比如盆腔炎,通常会影响到生育能力,在同房的时候导致精子和卵子不能够相结合,如果不及时治疗就会引起不孕。可以到正规的医院采取输卵管通液术的方法进行治疗,在做手术之前需要做相关的检查,可以降低手术的风险性。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妇产科超声

怀孕能吃海蜇。海蜇是一种营养价值比较高的食物,含有的脂肪含量低,而蛋白质和无机盐含量都比较高。孕妇吃完之后可以有效的补充身体所需要的营养成分,保证身体健康的同时,促进肚子里胎儿健康的成长。

周敬伟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擅长:红斑狼疮,皮肌炎,银屑病,性传播疾病,白癜风,痤疮

在超过正常月经时间一周以上,通过早孕期的检查来判断一下,如果显示阳性就是怀孕了,那如果结果显示是阴性,就是没有怀孕,说明是月经不调,也不要紧张,可以采取相关的治疗。

周敬伟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擅长:红斑狼疮,皮肌炎,银屑病,性传播疾病,白癜风,痤疮

患者可以吃适量的山楂,不会对身体产生很大的副作用。帮助消化的功能。但是不要吃得太多,吃得太多很容易导致早产或流产。因为患者怀孕的时候各方面都需要微量元素,所以适量食用是可以的,不会影响健康。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查血没怀孕就是没怀孕:
验血后结果显示没有怀孕,可以再做一下b超看看有没有孕囊,若是怀孕的时间比较短,验血可能没有验出来。若是怀孕6-7周时,做b超一般可以看到孕囊,等到7-8周时还会看到胎芽与胎心,建议七天后再到医院做检查可以得到明确的结果。验血没有查出怀孕,也有可能是真得没有怀孕。可能女性发现停经就到医院验血,有可能是月经紊乱造成的停经。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不一定查血没怀孕就没怀孕。
孕妇在怀孕后,局部妊娠囊内的滋养细胞会分泌人绒毛膜促性腺激素,是通过检查女性的血液或尿液中是否含有人绒毛膜促性腺激素。血中检测人绒毛膜促性腺激素是最好的检查手段,当检查血的结果在正常范围之内,就是阴性,就是没有怀孕。而当检查结果超出了正常的上限值,就可以被判定为是孕妇。所以血液检查显示没有怀孕,就是没有怀孕。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