补牙后感觉不舒服

会员4582671 23 已回复
前几天补了后面倒数第二颗磨牙的大洞,但这两天总是有异物感,想把里面的东西掏出来,很不爽,这正常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徐清芝 医师 冠县冠城镇徐三里庄卫生室儿科 一级甲等
擅长:小儿内科
已帮助用户: 359468
你好。这是正常的现象,需要慢慢的适应一段时间才是可以的,注意口腔卫生。饮食要清淡。
相关问答

补牙后多久能吃东西不能一概而论,临床上经常听到病人补完牙后询问,补牙以后多久能吃东西,主要看病人所选择的补牙材料及充填材料。因为每个材料的物理、化学和机械性能不同,所要求的临床注意要点也有所不同。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补牙一共要去几次医院与龋齿的龋洞深浅有关。如果龋洞非常浅只需要补牙就可以了,一般一次就可以了,这样费用也比较便宜。如果龋洞已经非常深了,那么一次就处理不完,首先需要进行根管治疗,根管治疗之后才能够进行堵牙,这样可能需要去三次左右。

张天奇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及缺损修复重建工作,颌面部整形外科,种植外科及各类齿槽外科手术

补牙一天到数个月,根据个人情况而定。如果根管治疗一般需要3—5次,历时几周至3个月之间,如果不需要根管治疗,一次即可。具体包括以下步骤,口腔检查,确定蛀牙类型及数量。将病变组织彻底清除并消毒处理。制造窝洞,清除蛀牙病变部位后进行窝洞的备制。

张天奇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及缺损修复重建工作,颌面部整形外科,种植外科及各类齿槽外科手术

窝沟浅龋是需要进行补牙的,因为龋坏是细菌进行性破坏,并不能自我痊愈,所以需要用钻头磨除,将腐质磨除后用光固化复合树脂材料进行充填,或者也可以选择玻璃离子进行充填,充填牙体以后需要调整咬合,并且进行抛光。这样能够保证咬合正常,避免出现高点,以免引起咬合性创伤。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由于横向刷牙而导致楔状缺损,需要及时的去正规的医院口腔科选择复合树脂进行充填修复治疗,单纯的补牙是不会疼痛的。采用巴斯刷牙法进行刷牙,平时养成良好的口腔卫生习惯,按时刷牙,不吃甜食可以减少龋坏和牙周病的。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母乳喂养时不允许的,因为在补牙前会使用一些抗炎药物来缓解炎症,并且会适当地给予一些麻醉药物,可能会影响母乳的质量。断奶后可以先控制症状,然后补牙,如果是补牙,48小时后可以喂食药物,同时保持口腔卫生,不要吃一些刺激性食物,少吃甜食是好的,也不要吃一些容易生气的食物是好的。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