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孕了,真的有必要穿防辐射服吗?那到底哪

会员58972601 23 已回复
怀孕了,真的有必要穿防辐射服吗?那到底哪个牌子的较好呢?大家给点一件哦。。。
医生回答共6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田璐 北京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妇产科 三级甲等
擅长:盆腔积液,月经不调,闭经
已帮助用户: 261167
问题分析:您好,怀孕了的话,不是必须要穿防辐射服的,就算是穿了,那么也是不可以碰电脑手机了的,祝您健康吧。
意见建议:女性如果是怀孕,孕期就是不可以碰电脑手机等了的,防辐射服具体是否有效果没有办法确定,祝您健康吧
关注
王秀君 护士 河北省邢台市威县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及妇科病
已帮助用户: 27519
问题分析:你的情况考虑前三个月因为是胎儿器官分化时期有辐射对胎儿不利,不过过了三个月就没问题了
意见建议:你买了防辐射服可以试试手机没信号,建议前三个月远离少接触电脑和手机之类的东西就好了
关注
杨珊珊 医师 呼兰区孟家乡卫生院妇产科 一级甲等
擅长:盆腔积液,绝经,子宫腺肌病,功血,阴道念珠菌病,卵...
已帮助用户: 1583
问题分析:您好怀孕时尽量少接触带有辐射的物质,以为它可能会对胎儿的神经系统以及脏器的发育有一定的影响
意见建议:现在最新报道表明不建议穿辐射服,因为穿了辐射服后反而不利于辐射的发散,您可以控制使用带有辐射物质的时间及距离即可
关注
林连香 医师 于都仙下卫生院妇产科 一级甲等
擅长:子宫息肉,多毛状小阴唇,阴道毛滴虫病,过期产儿,妊...
已帮助用户: 13183
问题分析:你好 防辐射服怀孕期间穿了时为了避免周围辐射导致胎儿畸形,如果你周围没什么辐射的话也就没必要穿。
意见建议:怀孕了要多注意适当休息,加强营养,定期到医院做产前检查。
关注
胡莉娜 医师 黑龙江省第二医院妇产科 三级
擅长:功血,子宫息肉,阴道毛滴虫病,前庭大腺炎,盆腔炎性...
已帮助用户: 8683
问题分析:其实防辐射服只是心里上的安慰罢了。由于辐射无处不在。即使挡住了肚子他还会从四面八方进入。没有太大用处。
意见建议:我们还是要从平时的生活多多注意。比如在家不要开路由啊!尽量用固定电话。少用电脑,微波炉。这样比较靠谱。
关注
赵志端 河北蕴育医院其他
擅长:擅长 饮食营养 减肥瘦身 丰胸美容
已帮助用户: 93864
健康指导:您好,可以考虑穿防辐射服的,这个更多的和心理因素关系更大点,在购买的时候您可以做个实验来选择效果如何,把手机包裹到防辐射服里面,然后别的电话拨通号码如果是没有信号状态说明有效果
相关问答

一怀孕之后就可以穿防辐射服,一直穿到分娩后才可以脱掉防辐射服,并且也希望买防辐射服的时候一定去正规的母婴店购买,这样会保质保量,并且在临床上防辐射的功能会更好一些。

周敬伟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擅长:红斑狼疮,皮肌炎,银屑病,性传播疾病,白癜风,痤疮

没有必要的前提下,不要做这些检查,如果是要穿防辐射服,从发现怀孕就应该开始穿的。实际防辐射服并不能完全的预防身边的辐射还是需要在生活中严格的注意,尤其是微波炉以及放射性的仪器要少接触。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怀孕一个多月了是不用穿防辐射服的。怀孕后,如果不接触电脑或者其它易辐射的东西,一般不用穿防射服。就要加强营养,多吃蔬菜水果较好,不必太紧张,做好孕检就行,穿宽松、舒适、保暖的衣服就可以了。

周敬伟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擅长:红斑狼疮,皮肌炎,银屑病,性传播疾病,白癜风,痤疮

所以建议一怀孕之后就可以穿防辐射服,一直穿到分娩后才可以脱掉防辐射服,并且也建议买防辐射服的时候一定去正规的母婴店购买,这样会保质保量,并且在临床上防辐射的功能会更好一些。而且可以在购买的时候做试验,将手机放到防射服内往往会被屏蔽掉,没有信号出现。

周敬伟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擅长:红斑狼疮,皮肌炎,银屑病,性传播疾病,白癜风,痤疮

怀孕要穿防辐射服,怀孕的前三个月特别的重要。在怀孕期间,孕妇受到辐射的影响,将直接的伤害到腹中的胎儿。怀孕的前三个月是胎儿生长发育的关键时期。如果受到辐射的影响,就会造成胎儿畸形导致智力下降等。

周敬伟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擅长:红斑狼疮,皮肌炎,银屑病,性传播疾病,白癜风,痤疮

怀孕要穿防辐射服,孕早期胎儿还不是特别稳定,所以胎儿刚刚发育的时候是绝对不能够受到有害物质的影响的,尤其是电磁辐射,不但影响胚胎的发育,还可能使受精卵发生异常,导致染色体发生突变等不良的状况,发现怀孕就应该穿上防辐射服,最好一直穿到孩子出生。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