脚趾缝中间烂!痒!!怎么回事,

会员58964469 27岁 已回复
脚趾缝中间烂!痒!!怎么回事,用什么药好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魏龙峰 医师 威县方营乡卫生院儿科 一级甲等
擅长:消化不良、婴儿腹泻、婴儿湿疹等
已帮助用户: 210282
指导意见:你好,可以使用脚癣一次净浸泡一下的 ,然后外用达克宁治疗.平时多喝水多注意休息,保持生活规律,饮食以清淡和易消化为主.多食含维生素C如西红柿的食物。祝健康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脚趾痒脱皮可能是以下两种原因造成的,具体内容如下:
1.脚趾瘙痒脱皮的首先可能是脚癣,长期穿着不透气性的鞋和袜,脚部出了很多的汗水,长期处于潮湿闷热的地方,会引起真菌的感染,从而引起脚趾瘙痒,出现脱皮现象。
2.因挑食、厌食、缺乏营养等原因导致体内缺乏维生素B2,也可能会引起脚趾瘙痒、脱皮。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身上总是感到痒,并没有皮肤方面改变的话,考虑是瘙痒症导致的。引起瘙痒症的病因有很多的,有消化不良,寄生虫病,慢性代谢性疾病,如甲状腺疾病,糖尿病,这些都可以伴发皮肤瘙痒症。另外老年人因为皮脂腺分泌减少,皮肤干燥也会引起皮肤瘙痒。所以治疗皮肤瘙痒的话,要积极查找分析病因,对症治疗,才能取得比较好的效果。

张文娟主任医师皮肤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擅长:银屑病、扁平苔藓、老年瘙痒病、掌跖脓疱病、真菌病、皮肤疑难病、带状疱疹性神经痛、皮肤病

脚趾头缝发红、脱皮瘙痒可能是脚气的症状,脚气是由真菌感染引起,应该进行抗真菌治疗,那么首先脚趾头缝发红、脱皮瘙痒、首先考虑的问题就应该是脚癣,就是常说的脚气,这个治疗就要抗真菌治疗,它应该是因为真菌感染所引起,就应该抗真菌治疗。

张文娟主任医师皮肤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擅长:银屑病、扁平苔藓、老年瘙痒病、掌跖脓疱病、真菌病、皮肤疑难病、带状疱疹性神经痛、皮肤病

出现肛门严重瘙痒的情况与肛周湿疹有关系,患者可以使用抗湿疹的软膏局部用药,还要注意肛周的卫生,使用清水冲洗肛门,穿棉质透气性好的内裤,避免肛门受到摩擦。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肛门出现痒痒的症状多数是因为肛门湿疹而造成的,所以不要太过担心,在平时一定要注意卫生经常用清水洗局部勤换衣物。也可以到医院去咨询医生,在医生的指导下擦一些药膏来治疗。在平时的饮食方面一定要避免辛辣和刺激性的食物。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用药物清洗一下外阴,看看能不能好,然后再吃一片消炎药,如果还是不好呢,就再去看一下妇科或者是皮肤科。可能是阴道炎,也有可能其他的问题不太好说,先别着急吧,先用点儿药看不好就去再看一下就行了。近期别吃辣椒,别饮酒。

张文娟主任医师皮肤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擅长:银屑病、扁平苔藓、老年瘙痒病、掌跖脓疱病、真菌病、皮肤疑难病、带状疱疹性神经痛、皮肤病
专家问答 更多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