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了奥硝唑后头痛,恶心呕吐(不

会员58592775 27岁 已回复
吃了奥硝唑后头痛,恶心呕吐(不排除是胃肠感冒,但是只是恶心,没有腹泻,没有其他症状),现在胃里东西都吐出去了感觉很饿,可以吃点巧克力吗?别的东西不想吃!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平 主治医师 河北省邢台市新汶矿业集团中心医院内科 三级乙等
擅长:内科感冒、上呼吸道感染
已帮助用户: 53285
问题分析:可以吃点巧克力,暂时的啊别吃太刺激的食物,随季节变换食谱;别对事情太上火,注意生活规律。
意见建议:建议 平时饮食清淡点,不吃太多燥热的食物。注意休息,不熬夜。心态保持平和,多饮的绿茶。
相关问答

头痛伴有恶心、呕吐,首先要查找病因,若头痛比较剧烈,要查头部CT,因为一部分脑出血,就是以头痛伴有恶心、呕吐起病的,神经功能缺损的症状并不明显,特别是小量的出血,若是脑出血,要给予保守或者手术治疗。其次头痛伴有恶心、呕吐,也可以见于偏头痛的发作,多有头痛反复发作的病史,可以在劳累,感冒之后诱发,头部CT检测没有异常,可以考虑给予口服止痛类药物。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一般偏头疼患者会伴有恶心、呕吐、畏光、畏生、易激惹、嗅觉恐惧、疲倦、恶心、呕吐等。
一般的症状有三个阶段,第一个症状是头痛;第二个症状是偏头痛,在偏头痛先兆同时或者随后出现一侧颞部和髋后搏动性头痛,大约有三分之二的病人可能会出现完全的头痛。建议患者及时去医院进行检查,明确具体的情况,必要时可遵医嘱口服布洛芬来缓解症状。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头痛恶心呕吐的原因较多,可能是因为原发疾病导致比如高颅压,也可能是由于自主神经功能障碍导致,比如偏头痛。因此,如果出现头痛,伴恶心呕吐,建议到医院神经内科就诊,通过病史采集、体格检查和辅助检查等查明病因,而后进行针对性治疗。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在头痛的时候就会伴有恶心呕吐的情况,因为头痛刺激引起的植物神经功能的兴奋而引起的,很有可能是脑部出现了问题引起的头痛,所以一定要尽快去医院进行相关的检查,再根据检查的具体病因来进行相关的治疗,以免误诊了病情。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当偏头痛严重发作时,常伴有恶心呕吐等,此时自然表现仍不可抵挡,是为了预防事故的发生,别太紧张了,其发作经过如下,发作后进一步治疗。
通常伴恶心呕吐为偏头痛较严重,顽固偏头痛,或病史相对较长,数年或更长一些时间内,妇女们就出现了上述现象,也不必太过紧张,不需要太紧张,若要将偏头痛作为一个整体治愈,头痛症状均能得到缓解、解除,恶心呕吐症状首先减轻。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患者头痛、想吐,多考虑神经系统疾病、急性肠胃炎、胃肠型感冒等,具体如下:
1、神经系统疾病:一些神经系统疾病,如脑出血,还有各种原因引起的脑炎、脑膜炎所致的脑水肿、脑疝,可表现为头痛、恶心、呕吐,呕吐物多为喷射性,腰穿时脑内压升高。
2、较少的可能就是低颅压头痛及药物过度使用性头痛。
患者应该尽早前往医院,在专业医生的指导下进行治疗。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