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4月21日做的人流手术,后二个月没来月...

会员4534996 33 已回复
我是4月21日做的人流手术,后二个月没来月经我就去医院检查,当时医生做了B超说是内膜太薄等等,到第三个月还是没来我又到医院去检查,医生说要做阴道B超做出来结果还是内膜太薄,就让吃黄体酮药一个星期还是没来,后又吃了补佳乐药打了黄体酮肌肉针还是不见效,请教所有在线医生这种情况正常吗?该怎么治疗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翁爱花 乡镇卫生院外科 一级甲等
擅长:骨科 普外科
已帮助用户: 40512
这种情况建议最好是配合中医药调理治疗一下效果比较好
袁静 医师 大兴区长子营镇朱庄卫生院妇产科 一级
擅长:妇产科
已帮助用户: 273263
病情分析:子宫内膜过薄的情况下是不能使用孕激素的。一般做人工周期的治疗,如果还没有效果,就需要考虑进行宫腔镜检查,多是有流产严重损伤子宫内膜导致
邓沁 妇产科
擅长:妇科肿瘤、输卵管复通术、阴式手术及腔镜手术、产科合...
已帮助用户: 945
是人流导致子宫内膜过于薄。需要坚持治疗和调理
相关问答

做完人流以后,来月经的时间是不确定的。因为人工流产是用医学的方法终止妊娠,终止妊娠以后本身的生殖内分泌是要重新调节的,也就是要重新开始。下丘脑、垂体产生的一些促性腺激素释放激素,促使卵巢的卵泡生长发育,最后排卵。一般从排卵以后到来月经的时间相对固定,在半个月左右,但是做完了人工流产以后,患者排卵的时间不确定,如果排卵延迟了,可能周期就延长,也就是月经不会按时间来。患者做好避孕措施。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支原体转阴后第二个月可以怀孕。
通常情况下,如果支原体阳性,可能会导致妊娠后的胚胎发生器官畸形,甚至是自然流产。如果出现支原体衣原体阳性,就要立即进行药物的治疗,使其转归正常。如果是在支原体转阴后的一个多月后,就可以开始准备妊娠了。因为此时支原体的药物已经全部被代谢,支原体也转成了阴性,不会对备孕的孕妇造成什么的。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该在流产后的3个月,因为流产对子宫内膜是有损伤的,子宫内膜修复的时间需要3个月,所以3个月以后怀孕,就没有问题了。如果是第2个月就怀孕了,很容易出现先兆流产或者胚胎停止发育。

周敬伟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擅长:红斑狼疮,皮肌炎,银屑病,性传播疾病,白癜风,痤疮

人流后第二个月怀孕了可以流产。
女性在进行人流后的第二个月又怀孕了,对于这种情况是可以进行流产的,但是对于女性的身体会造成严重的伤害,比如出现月经紊乱,甚至子宫内膜变薄,不孕不育症等问题。所以女性在进行人流之后的短时间内最好避免进行性生活,如果同房也一定要采取避孕措施,另外还需要注意避免着凉,避免过度劳累,多卧床休息。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一般情况下,人工流产后第二个月月经会推迟。
人工流产通常会对卵巢激素分泌、排卵功能造成影响,就有可能会对月经周期产生一定的影响,可能会引起月经量少、月经周期长短不一等不适症状,且通常持续三个月经周期,所以人工流产后第二个月月经通常会推迟,建议保持心情的放松,月经长时间不来,或者出现其他异常,应该去医院复查一下子宫内膜的厚度。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妇产科超声

虽然人流后的第2个月又怀孕是会有影响的,不过这时候只要孕妇的状态良好,孩子还是可以要的。不过这时候子宫还没有完全的恢复,所以是很容易造成先兆流产的问题出现的。而且从优生优育的角度来看,难免对胎儿造成一定的影响。不过这种情况一般不至于引起胎儿的畸形,但是这种情况很容易造成习惯性流产。所以人流后第二个月怀孕了尤其要做好相关检查以及相关的保护,可外在孕期的前三个月应该适当的服用叶酸,避免引起先兆流产。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