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吃东西,刷牙恶心,老是口干

会员47143290 28 已回复
不想吃东西,刷牙恶心,老是口干,是什么原因?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孔凡荣 主治医师 锦州市中心医院内科 三级甲等
擅长:擅长消化道溃疡,消化道感染,消化道出血,消化道肿瘤...
问题分析:你好,你说的这种情况,一般的有可能和您胃火湿热,平时饮食生活不合理,肠胃消化不良引起的胃口不好可能性较大的,可以适当的吃点药物和平时饮食注意来改善的
建议你可以适当的服用吗丁啉,配合奥美拉唑,健胃消食片来改善的,另外平时注意一定不要经常吃生冷刺激性食物的,也不要经常喝酒的
相关问答

如果不想吃饭,出现恶心、呕吐等症状,可能是因为感冒、吃了不卫生的食物导致的。具体内容如下:
首先患者需要注意节食,短时间内尽量不要吃东西。如果出现恶心、呕吐的症状,可以口服奥美拉唑、藿香正气水、西米替丁等药物进行治疗。如果不是感冒、消化不良等原因,需要进行胃镜检查。平时要避免食用辛辣刺激性的食物,避免食用过凉、生冷的食物。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一般情况下,很饿但是不想吃东西、还恶心可以通过药物治疗、日常护理等方式缓解相关症状,具体内容如下:
1.药物治疗:如果患者出现了很饿但是不想吃东西、还恶心的症状,可以遵医嘱使用四磨汤口服液、健胃消食片、大山楂丸等药物来进行治疗,以缓解胃肠道不适症状。
2.日常护理:如果患者存在很饿但是不想吃东西、还恶心的情况,患者应注意进行护理,要避免食用辛辣刺激性食物,也要少吃油腻肥厚的食物,以免加重胃肠道负担。此外,患者可以适当按摩腹部,以减轻不适感。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出现这样的症状可能是由于肠胃机能失调导致的消化系统出现问题,需要多饮水,多饮水,促进新陈代谢,还可以口服健胃消食片等,调理肠胃,改善肠胃状况。
在日常生活中可以多食用酸类的食物,能够帮助胃里的酸,减轻呕吐的感觉。另外,如果出现胃部的疾病,比如胃炎、胃溃疡等,可以做胃镜检查和钡餐检查,然后进行相应的处理。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不想吃东西,还恶心犯呕可能是以下原因导致的:
出现以上症状,有可能是因为胃炎引起的,所以不能进食或者是恶心、呕吐。患有胃炎时,患者可以服用奥美拉唑、多潘立酮片、枸橼酸铋钾等药物进行治疗。服药如果仍不见好转,患者需要到正规的医院进行一次胃镜检查,尽早发现原因,并对症用药。在这个过程中要避免食用辛辣、油腻、生冷的食品,可以多喝点流质食品,比如:面条、黑米粥等。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可能是慢性咽炎引起的不适,用青果,凤凰衣等常用药物进行煎服,有一定效果。饮食宜清淡,不能吃辛辣刺激之品,多喝水,吃辛辣刺激性食物,避免长时间熬夜,同时需要检查是否肠胃炎不适引起的。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考虑与咽炎有关,上火导致炎症可能性大,应该就医进行合理地诊治,避免反复或加重,同时多补水,多休息,防止烟酒熬夜劳累受凉,调整好心态,养成良好的习惯。保持室内合适的温度和湿度,空气新鲜,进行饮食调养,以清淡易消化饮食为宜。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