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疑以后为什么不能补牙

会员4509237 32岁 已回复
怀疑以后为什么不能补牙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黄红远 医师 四川省雷马屏监狱医院内科
擅长:心血管内科、消化内科、呼吸内科
已帮助用户: 256102
您好,请问您 具体指的是什么情况呢?是怀孕后不能补牙吗。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建议女性不要在经期补牙。女性在月经来潮时,可能会由于情绪过度紧张,产生腹部疼痛、头晕、四肢无力等症状,在补牙受到外力刺激之下,可能会产生牙痛,会导致女性痛经的情况进一步加重。并且在补牙时,还会使用化学药品,但是经期女性的抵抗力会有所下降,容易对这些化学药品过敏,并引发过敏反应,所以不利于经期的身体健康。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首先检查患牙,然后使用牙科专用涡轮机去除腐烂感染的牙体组织,去除干净后,要对缺损的部位进行修整,保证充填材料的固位性和稳定性,然后进行消毒,并且干燥窝洞(否则充填材料容易脱落)。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补牙是将坏掉的牙齿组织取掉,并且精细清洗消毒处理,然后再将补牙材料填充到牙洞内,而且补牙的材料也是无菌的,所以说牙齿就不会出现越补越烂的现象,补牙后要保持比较好的口腔卫生清洁,不然很可能会再次出现龋坏。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如果是补的树脂类的材料,在24小时内不要用补牙侧进行咀嚼。因为24小时内树脂之类的材料还会继续凝固。如果用补牙侧咀嚼会使得树脂的形状发生变化或脱落。如果补牙前龋洞比较大,补牙后需要到修复科或者一般医院的口腔科进行全冠修复。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失活剂是为了根管治疗做准备,一般补牙都需要根管治疗的,失活剂的副作用较小,不必担心,另外补牙的失活剂不能放置时间太长的,失活剂放的过久会造成根尖组织坏死,可以尽早到医院将失活剂去除,然后将神经去除放消炎药物就可以的。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补牙之后牙齿出现疼痛,需要具体分析。如果一开始只是普通的龋痛,做了直接充填术出现了冷热的刺激性疼痛,并且疼痛是持续的,还有夜间的自发性疼痛,并且伴有耳颞部的放射性疼痛有可能是牙髓炎,需要做根管治疗。如果当时就做了根管治疗,做完根管充填以后,牙齿有叩痛、咬合痛或者浮胀感,考虑是牙根尖炎。如果是有冷热的刺激性疼痛,不排除是残髓炎。需要去除根管内的充填材料,重新的做根管治疗。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