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您的我女儿体溫37.3度算不算發燒

会员4474621 12 已回复
请输入您的我女儿9月17日發燒血檢細菌感染用青霉素3天退燒3天后又發燒血檢病毒感染用青霉素6天中間好3天還發燒血檢支原体陽性用阿奇霉素5体中間好2天還發燒10月1日住院用炎琥宁加頭孢地秦10月5日又加阿奇霉素這2天体溫36.5-37,3之間算不算發燒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陈涛 主治医师 邹平县中心医院儿科 三级甲等
擅长:小儿感冒,小儿肺炎,腹泻病
已帮助用户: 103872
您好,孩子这个体温在正常高值,37.3-38为低烧,没什么大的影响, 注意多喝水
相关问答

宝宝的体温在36~37℃之间,如果宝宝的体温是37℃3,这并不是发烧,而是宝宝的衣服过厚,或者是被大人抱了一天,导致宝宝的体温上升。可以让小孩单独躺在床上,穿着宽松的衣物或被子。
如果宝宝的体温在三十七摄氏度以下,说明宝宝并没有发烧。物理降温后,过了一到两个小时,体温仍然在37度3以上,就要去医院做进一步的检查。

周小凤副主任医师儿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小儿呼吸神经疾患、小儿癫痫等疾病的诊治。

孕妇体温37.5度不算发烧。
通常情况下,孕妇体温超过37.7度才算发热,而孕妇由体内处于高代谢的状态下,产热比较大,可能会随着体温增高,通常不会超过37.5-38度,属于比较稳定的范围。若是超过这个范围内,可能就是发烧了,孕妇不要随意服用药物,避免对胎儿造成影响。需要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用药,平时多多注意休息,饮食上以清淡为主,少吃生冷辛辣刺激的食物。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一般情况下,宝宝的体温37.4℃并不属于发热,具体分析如下:
因为宝宝的身体机能不是很好的,所以会有很大的起伏,早上的时候会出现体温偏高的现象,下午和夜晚的时候,会出现明显的升高。平时要多给宝宝量几次,尤其是在夜间,可以多给宝宝多喂点水,也可以让宝宝挤出点果蔬汁,注意观察宝宝的身体状况,如果宝宝的温度持续升高,可以服用儿童柴桂解毒丸等。

周小凤副主任医师儿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小儿呼吸神经疾患、小儿癫痫等疾病的诊治。

正常人体温,腋温在37.1℃以下,肛门温度在37.6℃以下,是正常体温。如果腋窝温度大于37.2℃,肛温大于37.6℃属于发烧的范畴,所以36.8℃不算是发烧,属于正常的体温。但是虽然不是发烧,如果伴随有炎症症状,如腹痛、腹泻、小便疼痛、浑浊的情况,还是需要及时去医院就医,因为有时候细菌性感染并不都会伴随着发烧,有可能是不发烧,所以有炎症症状还是及时去医院就医治疗。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成年人的37度左右是轻度低热的症状,通常高于37度是发烧,但37度是低热的现象,要多喝温开水,因为体温需要升高,所以喝水可以帮助身体调节,同时多吃一些温热滋补的饮食可以调节身体的低热。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新生儿出现了体温为37.4度的情况,首先考虑是属于低热的症状,也就是发热,并不是特别严重。新生儿出现低热,最常见的原因可能,上呼吸道感染,胃肠道炎症的原因有关系,最好还是观察宝宝的症状看看。目前的情况应该不需要服用退热药物。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专家问答 更多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