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以前有过闭经的阶段

会员4465136 25 已回复
全部症状:而且月经有过一段时间都不怎么好,量少,等颜色暗

发病时间及原因:

治疗情况:吃过激素,因为化验是激素低,不排卵,所以吃了补佳乐,孕酮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延强 威县贺钊医院妇产科 一级甲等
擅长:妇科
已帮助用户: 171439
建议服用中草药。舒肝活血通经汤。建议到具体看看中医大夫,中医治疗要由医生辩证进行,各人体质不同,用药也会有加减的。
相关问答

闭经什么症状:闭经分为原发性和继发性,第二性征已发育成熟2年以上仍未来月经称原发性闭经;已有规则的月经周期,由于某些原因而停止行经达6个月以上者称继发性闭经。闭经的原因有功能性及器质性两种,下丘脑-垂体-卵巢轴的功能失调所致的闭经为功能性闭经;器质性因素有生殖器官发育不全、肿瘤、创伤、慢性消耗性疾病(如结核)等。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妇产科超声

女性超过2个月不来月经就属于闭经,与饮食,体质,内分泌失调,环境变化,心理紧张焦虑熬夜都有关系,有的减肥,饮食调节,也会造成闭经,检查治疗,补阴药品可以试试,治疗闭经可以使用药物,雌激素治疗,合理安排工作生活,增强营养。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月经闭止超过6个月者称为闭经,引起月经不调的原因很多,像夏季吃过多冷饮,精神压力大,内分泌紊乱,子宫本身的病变都会导致月经不调。要保持良好的心态,不要情绪波动太大,不要过于劳累,要懂得休息,多喝水,不要吃肥甘厚味,辛辣的食物。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闭经主要是受到精神因素、营养不良或慢性消耗性疾病以及长期服用避孕药导致。积极治疗原发病,消除病因,多参加户外活动,保持心情舒畅。引起闭经的原因分生理性和病理性两种。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妇产科超声

应该是不会导致闭经的,女性一般是在45岁左右都会相继出现闭经,而且毕竟也根据每个人的身体体质以及状态都是有很大的关系,所以出现提前或者是退后都有可能的,饮食没太大影响。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主要有西医治疗法与中医治疗法,西医治疗首先确认闭经的原因然后再采用不同的治疗方法,如果是疾病引起那么就从疾病开始治起,如果是先天性发育不良,则采取激素代替法,改变人闭经的症状,使人规律性出血,促进生殖器良好发育。闭经应及时去医院查明病因,及早对症治疗。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