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了药,我有泡,可是还是有脚臭

会员57241562 18岁 已回复
开了药,我有泡,可是还是有脚臭。而且我的脚好臭呀,我好尴尬……我有泡足光散、米醋、还有去了医院开了药……都还是没有用,我该怎么办?哦哦,脚有起皮,但是不严重想去掉脚臭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朝文 医师 广宗县妇幼保健医院皮肤科 一级甲等
擅长:皮肤科
已帮助用户: 165823
指导意见:你好: 脚臭的根源而是脚部皮肤排汗较多,有臭气,长期下去会发展成严重的脚气.脚臭治疗法:消除脚汗臭三法: 如果在洗脚水中加入25克茶叶和少量食盐,把双脚浸泡水中,并反复搓洗5~10分钟, 脚汗臭就可以消除.每晚用热水洗脚时,盆内放50克白矾,对消除脚汗臭有效.将强力霉素研成细末,涂抹在脚趾缝里,每次用量1~2片,可使半个月内不再有臭味. 祝你生活愉快
相关问答

去除脚臭的方法其实有很多种,通常可以使用明矾溶解在水里,每天晚上洗脚,一天洗一次,一次洗5到10分钟就可以,连续使用一周左右。可以在一定程度上去除脚臭,还需要经常换鞋袜,注意局部的清洁卫生。

张文娟主任医师皮肤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擅长:银屑病、扁平苔藓、老年瘙痒病、掌跖脓疱病、真菌病、皮肤疑难病、带状疱疹性神经痛、皮肤病

有脚臭病的人,可用白萝卜半个,切成薄片,放在锅内,然后加适量水,用旺忙熬3分钟再用文火熬5分钟,随后倒入盆中,待降温适度后反复洗脚,连洗数次即可除去脚臭。如果在洗脚水中加入25克茶叶和少量食盐,把双脚浸泡水中,并反复搓洗5~10分钟,脚汗臭就可以消除。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要及时的脱掉袜子,让鞋子晒一下太阳或者是放几天再穿,会好一些,如果说经常穿一对鞋子,而且经常穿袜子不换的情况下,确实很容易会脚臭的,要注意个人的清洁卫生。预防脚臭的情况下,首先就是要做好自己的一个清洁卫生情况。

张文娟主任医师皮肤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擅长:银屑病、扁平苔藓、老年瘙痒病、掌跖脓疱病、真菌病、皮肤疑难病、带状疱疹性神经痛、皮肤病

如果未痊愈,可于20天后再浸泡一次。用法是外用,置脚盆中,加入等量的温水稀释后,将患脚浸泡30分钟即可。珊瑚癣净具有止痒杀菌的功效,对于脚癣、脚气、脚臭都具有治疗作用。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脚臭主要是由于脚汗过多,和细菌结合而产生一种的臭味,给生活质量造成很大的影响,多数和真菌感染有关,平时可以用醋泡脚,有一定缓解脚臭的效果,同时勤换袜子,穿透气的鞋子。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首先是需要查找清楚你弟弟是否存在脚气的问题。如果有脚气,首先是需要去除脚气,然后就是每天要让他泡脚,用花椒水泡脚,要穿透气性较好的鞋子,每天都要清洗一次。是可以减少臭脚症状的。

张文娟主任医师皮肤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擅长:银屑病、扁平苔藓、老年瘙痒病、掌跖脓疱病、真菌病、皮肤疑难病、带状疱疹性神经痛、皮肤病
专家问答 更多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