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19岁在29日吃完午饭后发现头晕都吐

会员57238063 19 已回复
今年19岁在29日吃完午饭后发现头晕都吐了到医院去说是高血压后来大夫说脑血管畸形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叶玥琳 私人营养师(暂不发布)其他 三级乙等
擅长:常见病,糖尿病,高血压,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40489
健康指导:如有高血压,脑血管畸形或有劳累过多,休息睡眠不好,饮食不注意也易有头晕想吐的现象出现的,平时饮食方面尽量做到低糖,低盐饮食,低脂肪饮食,饮食方面少吃肉类食物,规律的作息时间,祝身体健康
关注
张莉 香凤私人诊室其他
擅长:维生素A过多病,恶性营养不良病
已帮助用户: 470
健康指导:您好,这种情况建议您到正规的专业医院重新检查一下,然后听医生的话,及时治疗。建议您平时不要压力太大,坚持中等强度以下的运动,不要吃辛辣刺激的食物,少吃油腻的食物,如果有便秘,多吃含膳食纤维多的水果蔬菜
关注
张爱荣 个人诊所内科
擅长:冠心病 糖尿病
已帮助用户: 72446
问题分析:考虑血压问题,最好选择缓释片如波依定或者寿比山口服 。’
意见建议:平时注意低盐低脂饮食,多吃芹菜,尤其是其根,可以有降压作用,但是只是辅助治疗
相关问答

中餐后出现眩晕,是由于进食消化食物,造成胃部血液供应不足,从而造成大脑缺血。另外,中午要打个盹,身体会有昏昏欲睡的感觉,身体会有疲乏的感觉,而且还有大脑缺血的现象,所以午饭后会有眩晕的现象。中午最好是八成饱,这样可以缓解午饭后的眩晕。在生活当中也应当注意,不要过度的情绪激动,不要吃热性的食物,多吃蔬菜水果。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吃完头孢头晕不正常,具体分析如下:
吃完头孢头晕可能是药物的不良反应所致。不良反应主要有过敏反应、血小板减少、肝肾功能损害、皮肤粘膜损害、头痛、头晕、菌群失调、腹泻、消化不良、胃痛等。如果使用头孢后出现头晕症状,可以使用罗红霉素、阿奇霉素等抗生素。此外,在使用头孢的过程中,如果饮酒,会引起双硫仑样反应,表现为头痛、头晕出汗、面部潮红等,在服用头孢的前3天和后3天要禁止饮酒。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吃完饭后会头晕可能是供血不足引起的,避免久坐、长期低头。头晕严重应尽量卧床休息,在上下床时应慢慢进行,因平衡系统需要时间适应。头晕超过两周要检查,问题持续或严重,应往医生处接受进一步检查。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吃完螃蟹后出现头晕,主要是因为螃蟹具有很多蛋白,人体摄入过多的蛋白,在消化道需要大量血液和消化液参与,引起相对脑供血出现不足,而导致头晕。不仅是吃螃蟹,吃了大量的肉和其他蛋白,也会引起头晕。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午餐后出现头晕的现象,主要有两种情况,由于进餐的时候,食物进到了胃部,胃肠道需要蠕动来消化食物,这时胃肠道的血液量增多,而机体的有效循环血容量是恒定的,会导致四肢以及头部的供血量减少,从而出现患者的头晕、困倦感以及肢体无力,这是正常的生理现象,也有病理的情况,常常见于餐后低血压,由于餐后出现血压降低的情况,主要多见于老年人,尤其是有糖尿病的老年人。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吃饭后头晕可能是血压过高、进食影响等原因导致的。
进食之后会有眩晕的现象,有可能是因为血压过高,也有可能是因为进食之后的血液在胃里积聚,造成大脑的供血不够造成的眩晕。如果经常发生这种情况,建议先做个血压监测,如果有必要的话需要做一下血糖检测,以确定是否有什么不正常的情况。短时间内,这种情况并不是很严重。平时要多吃少喝,多休息。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