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痣是大概一个星期好的么,在这

会员56759701 15岁 已回复
点痣是大概一个星期好的么,在这期间可不可以吃面包,红豆,肉,肉松?是热气的东西都不能吃吗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单雪梅 主治医师 东营市河口区中医院传染科 二级甲等
擅长:毛囊炎,狂犬病,青少年营养保健
已帮助用户: 6873
问题分析:,您好,点痣大概一周左右就可以脱痂,但要注意保持局部清洁卫生,预防感染。
意见建议:指导意见,在脱痂之前最好不要沾水,忌食辛辣刺激性食物,不要吃发物如姜、花椒、胡椒、羊肉、狗肉等。出门注意防晒。希望我的回答能给您提供帮助。
关注
李占胜 医师 威县贺钊乡小河村卫生室外科 一级甲等
擅长:脂肪瘤,痔疮,疝气,阑尾炎等,
已帮助用户: 460681
指导意见:你好,去痣是很简单的治疗的 ,痣有很多种,主要是良性 和恶性,大部分都是良性的,针对普通的痣可以采用CO2强脉冲激光或是调q宝石开关激光,达到很好的治疗效果的,若是面积较大的或者有疑似恶变的 ,是需要通过手术切除
相关问答

点痣过后多久可以恢复是根据每个人的吸收情况代谢情况来决定的,有的人的新陈代谢比较快的情况下相对来说可能一周就恢复了,有的人代谢比较慢的情况下,可能需要两周的时间,点痣过后一定要注意不要吃海鲜,不要吃黑色素,特别容易沉淀的东西,比如说喝咖啡和浓茶都是不可以的。

张文娟主任医师皮肤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擅长:银屑病、扁平苔藓、老年瘙痒病、掌跖脓疱病、真菌病、皮肤疑难病、带状疱疹性神经痛、皮肤病

祛痣费用是不确定的,因为不同的方法会有不同的价格,而且痣有大小和种类之分,对价格也是有影响的,但是一般都是激光治疗,而且激光治疗一般也就1百元-2百元,价格是不等。

张文娟主任医师皮肤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擅长:银屑病、扁平苔藓、老年瘙痒病、掌跖脓疱病、真菌病、皮肤疑难病、带状疱疹性神经痛、皮肤病

如果本身不是伤痕体质的人,用激光点黑痣也不会留下明显的伤痕,但要注意用激光点黑痣后不用手剔除,在结痂后自己脱落,如果涂黑痣,会留下一点伤疤。或者说,在它愈合后,可以配合奶油,都发挥一定的预防作用,注意避光。

张文娟主任医师皮肤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擅长:银屑病、扁平苔藓、老年瘙痒病、掌跖脓疱病、真菌病、皮肤疑难病、带状疱疹性神经痛、皮肤病

激光点痣这方法是非常不错的,选择这种方法去痣的效果非常明显,能够达到彻底祛除的效果,在去除之后,只要做好护理是不会留下疤痕的,饮食上要注意清淡为主,而且不能让皮肤受到感染,一旦受到感染很容易导致,出现疤痕的情况。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点痣后不能吃姜辣椒这些刺激性的东西。饮食的话可以注意下别摄入色素太多的食物,比如酱油这些,可以多吃点蔬菜水果,多喝白开水。记得要吃清淡一点的东西,忌辛辣,还有陈醋,酱油等带颜色的调料。不要吃有色素的,咖啡就不要喝了,以清淡为主。

张文娟主任医师皮肤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擅长:银屑病、扁平苔藓、老年瘙痒病、掌跖脓疱病、真菌病、皮肤疑难病、带状疱疹性神经痛、皮肤病

点痣危害有以下几个方面,可能去除的不是很彻底,然后引起复发。有可能引起瘢痕。有可能刺激痣细胞,诱发癌变。术后有可能造成局部的感染。痣一般恶变的比较少,发生在摩擦部位的可能会大些。如果不是发生摩擦部位或经常刺激的部位可以贯察,如果想治疗,可以选择手术切除,然后做病理明确诊断。

张文娟主任医师皮肤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擅长:银屑病、扁平苔藓、老年瘙痒病、掌跖脓疱病、真菌病、皮肤疑难病、带状疱疹性神经痛、皮肤病
专家问答 更多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