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便痛苦还有血

会员4390455 20 已回复
大便干燥费力,有时还有血,我这是怎么了?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宋西振 医师 山东省圣水峪医院中医科
擅长:中医科各类疾病
已帮助用户: 478810
朋友你好,你这情况考虑是痔疮的,痔疮的治疗首先要保持大便通畅,进食易消化、少含渣滓的食物。饮食应粗细搭配,少饮浓茶、咖啡、酒类及少进辛辣食物,以减少对肛管的刺激。便后要温水坐浴,局部应用痔疮栓或痔疮膏。根据病情的不同,可以采取注射治疗、冷冻治疗及物理治疗。严重者可手术治疗,包括结扎法、胶圈套扎法、痔切除等。
李秀爱 医生会员 河北邢台广宗医院妇产科
擅长:不孕不育,人流,
已帮助用户: 282115
你这个可能有肛裂或者痔疮可能,尤其是痔疮.所以建议你看看肛肠科的医生,遵医嘱治疗,
相关问答

不是很痛苦,内痔是非常常见的肛门病,是混合痔中的一种。内痔位于齿状线以上,这是它和外痔最主要的区别。齿状线以上是直肠的无痛区,内痔并不会引起疼痛,内痔最主要的症状是便血和脱肛,出现症状应该及时对症治疗,避免病情进一步发展。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不是很痛苦,内痔是非常常见的肛门病,是混合痔中的一种。内痔位于齿状线以上,这是它和外痔最主要的区别。齿状线以上是直肠的无痛区,内痔并不会引起疼痛,内痔最主要的症状是便血和脱肛,出现症状应该及时对症治疗,避免病情进一步发展。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不是很痛苦,内痔是非常常见的肛门病,是混合痔中的一种。内痔位于齿状线以上,这是它和外痔最主要的区别。齿状线以上是直肠的无痛区,内痔并不会引起疼痛,内痔最主要的症状是便血和脱肛,出现症状应该及时对症治疗,避免病情进一步发展。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对于实体性肿瘤来说,化疗是一种非常重要治疗办法,通过化疗可以控制肿瘤细胞生长、增殖和有丝分裂。化疗不同时期使用的药物是不一样的,不过化疗是有副作用的,经常出现症状就是胃肠道反应和脱发现象,部分严重会出现骨髓抑制的现象,我们在治疗期间应该多注意,和预防不良现象的产生。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做脑脊液的检测并不困难,需要做的就是做腰椎穿刺,做留取脑脊液。腰椎穿刺一般会先感觉到轻微的疼痛。到了后面,麻醉结束,病人就不会感到痛苦了,只要穿刺成功,就不会觉得疼了。一般情况下,只要保留10ml至20ml的脑积水即可。
如果脑脊液检查的检测结果存在异常,建议患者积极配合医生,在医生指导下进行对症治疗,不可以耽误治疗时间。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失眠会让人痛苦。
失眠不仅会造成身体上的痛苦,还会让人心理上痛苦。失眠一般会让人情绪低落,还会导致记忆力、免疫力等下降,让人行动迟缓。另外,严重、频繁的失眠也会改变人的心理状态,并导致抑郁、焦虑等各种心理问题,进而导致行为的改变,如更加易怒、行为过激、暴力倾向甚至自杀倾向等。因此,建议在严重失眠的情况下,一定要寻求专业医生的治疗和健康生活的指导。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