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孕了在治疗室上班行吗?

会员56566036 24岁 已回复
已经怀孕了一个月了但是不知道一直在民营医院治疗室上班主要用治疗口腔溃疡等免疫系统低下的四维导融和生物氧设备我穿了银纤维防辐射服还能继续上班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宋香密 医师 河间吴晨芳诊所内科
擅长:肠炎,胃溃疡,慢性腹泻
已帮助用户: 121
问题分析:你好你这样的情况没有问题的
意见建议:你定期产检就可以了应该没有问题的请你放心
相关问答

美甲师在孕期是不能工作的,这是由于指甲油会对孩子产生不良的营养,不利于身体健康。
孕妇在怀孕期间要注意戒烟、喝酒、服药,尽量少熬夜,不能久坐在电脑和电视机旁,尽量少吃辛辣和冷性的食品,多摄入蛋白质、维生素、钙、锌、硒等多种微量元素,多和家庭成员交流,多出去走走,放松身心。怀孕期间要经常到医院做体检。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孕妇是可以上班的。只要工作量不是很大,并且不会影响到胎儿的健康,注意怀孕后不要剧烈运动。如果上班比较劳累,干一些重活,那就不要上班,以免引起流产。如果工作比较清闲,不是特别累,可以正常上班。怀孕早期注意加强饮食营养,最好不要熬夜,不要同房等。

周敬伟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擅长:红斑狼疮,皮肌炎,银屑病,性传播疾病,白癜风,痤疮

家里刚装修完,如果甲醛含量正常,怀孕了行,但如果甲醛含量超标,一般不建议住进去,具体分析如下:
家里刚装修完,如果怀孕了,可以去找甲醛专家检测一下室内的甲醛含量,如果不超标,对宝宝的影响不大。如果甲醛超标,还没有恢复到正常水平,可以住在没有装修的房子里。新家要注意通风,超过三个月甲醛基本不会超标,然后再回来住。怀孕3个月、4个半月、5个半月到6个半月这三次大排畸检查,通常要按时进行。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怀孕后尽量不要接触有害的化学剂或是污染的环境,多喝水多吃点水果蔬菜,定期产检,保持心情舒畅,生活规律。如果患者是接触的有害化学剂会有一定影响。长期接触可能会有影响的。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山药是食物,也可以补肝肾,可以吃的,孕早期吃有安胎作用。停经6周后彩超可以看到孕囊,山药有健脾益气,补脾肾的功效,孕妇也可以吃。怀孕初期如果脾胃虚弱的人妊娠反应可能会比较剧烈,可以吃点新鲜山药炖汤或者煮粥等,注意营养均衡。

周敬伟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擅长:红斑狼疮,皮肌炎,银屑病,性传播疾病,白癜风,痤疮

怀孕的表现主要有头晕,乏力,厌油感,食欲不佳,喜食酸物,恶心,呕吐等。自觉乳房增大,乳房胀痛等。尿频并且伴有宫颈黏液量少且黏稠,涂片检查可见排列成行的椭圆体结晶。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