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孕了在治疗室有辐射吗?

会员56550279 24岁 已回复
已经怀孕了一个月了但是不知道一直在民营医院治疗室上班主要用治疗口腔溃疡等免疫系统低下的四维导融和生物氧设备我穿了银纤维防辐射服还能继续上班吗?这种机器辐射有多大翱之前一个月对宝宝影响怎样翱谢谢:
医生回答共4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徐卫会 医师 河北省保定市唐县县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输卵管阻塞,附件炎,排卵期出血
已帮助用户: 32031
问题分析:你好这种情况如果怀孕建议不要再进行这样比较对胎儿有危险的工作
意见建议:建议就算穿上防辐射服只要降低辐射但是还是会有在怀孕早期可能会导致胎儿畸形最好不要再进行这种工作祝健康
关注
李金霞 医师 邢台医学高等专科学校第二附属医院妇产科 三级
擅长:妇产科,尤其擅长不孕不育
已帮助用户: 31106
问题分析:您好,你的情况应该是问题不大你穿着隔离服听该是会有作用的 。
意见建议:如果可以停止工作的话建议还是尽量因为辐射到底有多大谁也不知道祝你健康。
关注
李玉玲 护士 北京朝阳急诊抢救中心皮肤科 三级
擅长:骨质疏松,腰腿痛,脊椎骨质增生,肩周炎,腰椎椎管狭...
已帮助用户: 5
问题分析:你好看了你的描述基本了解情况 一般可以上班的
意见建议:这些机器的辐射很小基本不会造成胎儿畸形所以不用担心
关注
华悠礼 医师 新陂人民医院皮肤科
擅长:心脑血管疾病等内外妇儿方面的疑难杂症
已帮助用户: 11137
问题分析:你好你说的这个工作环境考虑存在电磁辐射
意见建议:不过这个辐射并不是很强的穿上防护服就可以以防发生辐射
相关问答

怀孕做彩超有辐射,但是做彩超儿童有影响不过影响不大,但是这并不意味着b超可以在整个怀孕期间不受时间和频率的限制随意进行,怀孕期间所需的b超检查次数应该根据情况来确定,孕妇在怀孕期间进行的b超检查次数应该是3次左右,不超过5次。

周敬伟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擅长:红斑狼疮,皮肌炎,银屑病,性传播疾病,白癜风,痤疮

一般情况下,怀孕了打印机辐射不大,具体内容如下:
打印机没有太多的放射性。在打印机关机的情况下,是不会有辐射的,而在打印机开启的过程中,只会有少量的辐射,并不会对胎儿的生长造成什么影响。孕妇在备孕和妊娠后3个月内口服少量的叶酸片,以避免胎儿出现畸形。孕妇要多吃一些新鲜的蔬菜、水果、瘦肉、鸡肉、鱼虾等,这样才能保证胎儿的生长发育。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怀孕坐地铁有辐射,不过几乎可以忽略不计。其实孕妇过安检最担心的就是会被照射X射线,不过孕妇过安检门应该不会被此类射线照射到,所以还是能放心的。安检仪内部射线基本是直射,全部密封在安检仪内。

周敬伟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擅长:红斑狼疮,皮肌炎,银屑病,性传播疾病,白癜风,痤疮

怀孕可以适当穿防辐射,具体分析如下:
孕妇如果是长时间使用电子产品,或是在计算机上工作,那么在妊娠期间最好是穿戴防护衣,以免受到辐射伤害。怀孕头三个多月是胚胎生长的关键时期,所以不能经常使用电子产品。不过也要注意孕妇在孕期不要与电脑、手机等电器接触,以免造成不必要的伤害,同时也要注意日常护理,避免剧烈运动。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怀孕后如果长时间接触辐射源就有必要穿着防辐射服,因为辐射的作用还是相对比较大的。如果平时并不接触电子产品,仅仅是使用手机,并不一定要穿防辐射衣,需要根据每个人的具体情况,综合考虑是否穿防辐射衣。

周敬伟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擅长:红斑狼疮,皮肌炎,银屑病,性传播疾病,白癜风,痤疮

准备怀孕胸片辐射一般大,不用过于担心,具体分析如下:
胸片辐射用处不大,拍x光胸片会发出放射线电离辐射,通常是0.02msv左右,而人体一年的自然电离辐射为3msv。另外,在卵子发育成熟之前,卵原细胞对辐射并不敏感,而性腺器官是人体最容易受到辐射的部位。不过从优生优育的观点来看,如果在怀孕之前有x射,那么三个月之后才能受孕。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