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8日刚来完例假,5月4日

会员56397397 21岁 已回复
4月28日刚来完例假,5月4日晚上上吐下泻,去打了一针换胃肠感冒的,4日到今天吃完东西就恶心,昨天晚上不是胃胀就是胃疼加上恶心,排除怀孕的可能吧?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李晓龙 医师 石家庄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治疗食道癌、宫颈癌、肝癌、肺癌、乳腺癌、胃癌、直肠...
已帮助用户: 35981
病例分析:患者的症状跟怀孕是两码事,不能说明怀孕,也不能说明没怀孕
意见建议:继续观察。
关注
高国静 医师 威县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妇产科 二级
擅长:霉菌性阴道炎,宫颈糜烂,痛经
已帮助用户: 340253
指导意见:你好。你的情况拉肚子。考虑是胃肠炎的情况。你检查大便常规的情况。可以确定病情。你这样的情况。严禁吃生冷刺激性食物。可以输液治疗。一般是用庆大霉素 等药物治疗的。还需要补液治疗的了 。
相关问答

正常生产后在35-55天之内就会来例假,但是每个人的体质不同,来例假的时间就不会相同。产后有一段时是体内激素水平恢复正常的时期,怀孕期间的高雌激素、高孕激素水平要下降,恢复到正常范围才能有排卵和来月经。

周敬伟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擅长:红斑狼疮,皮肌炎,银屑病,性传播疾病,白癜风,痤疮

月经期出血多很可能护理不好或者伴随子宫内膜增生的可能大,也可以多吃清淡的食物,及时到医院选择彩超检查后在用药即可,月经量月经量过多会导致严重的贫血,增加感染风险,月经量过多往往和子宫内膜增厚内膜息肉已以及子宫肌瘤有关,需要先去做b超,明确诊断根据病情进行治疗。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月经刚完是安全期,不会怀孕的,但是有时候由于饮食环境情绪的改变,会导致月经不规律,排卵期改变,也会怀孕不过几率很小,可以在月经干净后三天才能同房,万一出现月经推迟十天以后不来就要检查排出早孕。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例假一般指月经,而女性刚来月经同房可能会怀孕,但机率较低。来月经时同房,虽然怀孕几率比较低,但如果月经周期不规律,也可能会在来月经的时候出现偶发排卵的情况,所以如果患者没有怀孕的打算,同房时要做好避孕措施。同时,来月经同房很容易造成妇科感染,因为月经期间宫颈口呈开放的状态,很容易造成细菌感染,引起阴道炎、宫颈炎、子宫内膜炎等妇科疾病。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刚来完例假同房怀孕几率不大。排卵前两到三天,到排卵后24小时,这段时间同房怀孕的几率比较大。月经周期比较短,排卵有可能会提前。这时刚来完例假后同房会增加怀孕几率。如果月经推迟一周以上,可考虑怀孕。最准确的方法是查血绒毛膜促性腺激素。如果这个检查数值是高于正常的5IU/L,可以确认怀孕,再做彩超检查明确是否有宫外孕的情况,如果受孕时间比较短,彩超有可能不能探及妊娠音讯,可过七到十天以后再去复查,如果血绒毛膜促性腺激素检查结果是正常的,则可排除怀孕。

周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
擅长:妇科肿瘤,妇科炎症,不孕症,计划生育,子宫肌瘤,子宫肌腺症,卵巢囊肿,畸胎瘤,子宫内膜异位症,卵巢巧克力囊肿,子宫内膜息肉,卵巢癌,宫颈癌,子宫内膜癌,外阴癌,宫颈病变,外阴炎

查了没怀孕,是由于内分泌失调导致的月经推迟,心情不好,环境改变,睡觉不规律,工作学习压力大等,都可以导致月经不调。可以去医院检查妇科内分泌情况看看检查的结果,在看要不要用药调理。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