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常好渴喝很多水又排出很多尿不是糖尿

会员56089215 30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经常好渴喝很多水又排出很多尿不是糖尿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怎么回事呢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王晓奇 主治医师 浙江省杭州市水业集团卫生所内科 一级丙等
擅长:慢性病及常见病
已帮助用户: 19681
问题分析:你好,你经常口渴并排尿偏多的情况,的确是符合糖尿病的病况的。但要明确诊断,需通过血糖测定和尿常规化验,来分析血糖增高程度和尿中含糖份情况。排除糖尿病的,还得考虑是否摄盐份过多的原因。
意见建议:对此,建议你及时到相关医院进行血糖测定和尿常规化验以作明确。祝您健康!
关注
尚秀英 医师 山东省禹城市张庄镇医院中医科
擅长:经性头痛,排卵期出血,月经过少
已帮助用户: 32065
问题分析:你好,仅仅凭借这个症状是不能确定是否有糖尿病的,需要去医院化验一下空腹血糖和餐后血糖的情况的。
意见建议:注意好好休息,不要吃辛辣刺激及油腻的食物,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不要熬夜,保持心情舒畅。
相关问答

糖尿病患者口渴症状常见,主要是因为血液中糖含量过多导致血液渗透压上升。
血液中的渗透压上升,会刺激大脑的口渴中枢,使人感到口渴,建议此时多喝水,可以降低血液中糖分的浓度。另外,还有助于促进血液循环代谢,控制血糖。糖尿病患者最根本的是积极控制血糖,必要时给予降糖药物应用,积极监测血糖,根据血糖随时调整降糖治疗方案,将血糖控制在理想范围内,可以缓解口渴症状。另外,通过糖尿病的治疗,控制饮食,做合理的运动,确保体重减轻,有助于控制糖尿病的症状。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糖尿病患者建议多喝水。多喝水有利于糖尿病患者酮体的排出。
高血糖状态下,糖尿病患者会产生大量酮体,出现明显的酮症,多喝水有利于糖尿病患者血糖的管理,同时也有利于糖尿病患者能量代谢和相应的基础代谢量多喝水,促进代谢终产物的排出,为了有利于血糖的管理,糖尿病患者可以多饮食,多喝水可以促进体内酮体的排出,增加血糖的控制和管理,同时对于能多喝水的糖尿病患者血糖和体重的管理,糖尿病患者建议多喝水适量。一天喝的水量为6~8杯,600~800毫升左右。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一般情况下,保妇康栓会排出很多水不会影响疗效,具体内容如下:
在使用保妇康栓的时候,大量的排泄并不会对治疗效果产生任何的作用,因为它具有收敛的作用,一旦将其塞入阴道,就会导致渗出量增加,从阴道中排泄出来,在临床上可以起到一定的作用,如果持续使用,那么这种排泄就会减少,最终没有任何的排泄物。服药期间要观察患者原有的情况,服药后不会消失,需要及时到正规的医疗机构进行进一步的检查,看有无其它的病症,需要及时调整。服药期间要注意保持外阴部位的干净,可以使用卫生纸,在服药期间不能同房,否则会造成不良反应,加剧原有的感染。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喝很多水而不排尿可能是出汗比较多、粪便里面有大量的水分、处在高热的环境中等,这些是属于生理方面的原因。病理方面的原因,比如肾功能受到损害、双侧输尿管受到堵塞的原因导致。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每天喝很多水却不怎么排尿,见于急性肾炎、大失血、抗利尿激素和醛固酮分泌过多、肾动脉被肿瘤压迫、肚子不舒服拉肚子、呕吐、大出汗、心力衰竭和休克等病人。具体要结合其他相关检查综合判断病因。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一般水喝多了之后一直小便,不是属于尿频。首先喝水多就会在短时间里去上厕所,不是病态的,只要是小便的时间没有出现痛的感觉,或是烧的感觉,就没有问题,因为这个已经是检查了没有问题,控制这个持续一年时间了,说明这个就不是什么大的问题,要是有问题出现的症状是很严重的。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