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我最近一直不太舒服,头一星期...

会员41740194 38岁 已回复
您好,我最近一直不太舒服,头一星期还感冒合并胃肠感冒,打了点滴,使用的是阿奇霉素和病毒唑,和奥美拉唑。今天去妇科B超一查,结果是怀孕了,并且大夫说有51天了。我想问一下医生,我用过的这些药物对胎儿好不好呢?很担心。谢谢!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潘善能 医师 天台县人民医院妇产科 三级乙等
擅长:羊水过多,羊水过少,胎盘早剥,前置胎盘,早产,胎膜...
已帮助用户: 44798
指导意见:你说的这些药物对于宝宝发育有影响的可能,不过到底是否就一定引起后果,我也不好预测。如果稳健的可以选择放弃。
关注
励银智 副主任医师 衡水市第五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
擅长:功血,子宫息肉,子宫肥大,阴道毛滴虫病,避孕后闭经...
已帮助用户: 85267
指导意见:你好,现在怀孕,有使用药物,根据用药来看病毒唑和奥美拉唑孕期禁用,所以不能排除有影响的可能。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从您描述的情况来看,考虑可能是用眼过度,眼睛有疲劳的情况存在的。
指导建议:要注意休息,不要劳累,熬夜,可以用温水敷敷眼睛。酸疼的话可以用点玻璃酸钠眼药水,有改善眼部疲劳的情况。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通常情况下,胃不太舒服可以通过使用药物来进行治疗。
胃不舒服的患者要找出引起胃部不适的原因,比如进食了不干净的食物,辛辣、刺激性的食物,肚子受寒,愤怒等。在了解了原因之后,患者可以根据病因进行治疗,比如可以使用一些抑制酸、保护粘膜的药物。在日常生活中,要避免吃辛辣、生冷、油腻的食物,同时也要避免熬夜、戒烟、喝酒。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一般情况下,怀孕一星期的反应可能是食欲不振、厌油腻、恶心、呕吐等。
如果怀孕一星期,可能会出现停经的症状,但由于怀孕时间较短,并不是特别明显。少数女性会出现食欲不振,厌油腻、恶心、呕吐等症状。怀孕一星期如果胃肠反应比较严重,要注意饮食,以清淡、易消化为主,避免生冷刺激的食物。
在日常生活中,需要注意休息,保持乐观向上的心态,避免熬夜和过度劳累,养成良好的饮食习惯,多喝水。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孕囊一星期只长了3mm正常。因为有的胎儿发育得快,有的发育得慢,要看孕妈的月经准不准来判断,还有就是每个人体质不同,受精卵着床时间也不一样,只要检查胎儿在发育都没事,前期都不太稳定,根据检查结果定期复查,复查没事就行。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一般情况下,胃不舒服可能是胃部疾病导致,也可能是饮食不洁、腹部着凉、情绪变化使得胃肠道功能出现异常引起的。具体分析如下:
通常来讲,肠胃炎患者出现反酸、呕吐等不适的表现,有可能是因为肠胃疾病的原因。排除此类病因外,也有可能是因为饮食不洁、饮食过多辛辣刺激性食物、腹部受凉、情绪变化等原因造成的。患者需要到医院做胃镜等检查,明确病因,对症治疗。若是肠胃炎发作的原因,可以口服抗生素、保护胃粘膜、抑制胃酸分泌等药物。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超过了月经一个星期的时间,还没有来月经,假如有正常的性生活,并且没有避孕的情况下,可以先排除怀孕的可能性,可以用早早孕试纸做检测,而且建议用晨尿来检测,这样阳性率会更高。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