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血小板高是因为产后输过血。打抗生素,还有双黄连,

会员55724958 20 已回复
我血小板高是因为产后输过血。打抗生素,还有双黄连,氨溴索,又给孩子喂奶,打导致孩子血小板减少,去医院检查说是感染,请问是不是我的宝宝对我打的针的某一种液体感染的?那宝宝回来还能吃我的奶麽?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朱福印 医师 威县章台中心卫生院外科 一级甲等
擅长:肾结石,早泄,椎间盘突出
已帮助用户: 261367
指导意见:只有正规的机构,采用最先进的植发技术,才能保证植发的理想效果,而植发机构的选择并不能只是靠网上的广告
相关问答

血小板高血红蛋白低可能是缺铁性贫血近期发生感染引起的,也可能是外伤以后由于大量出血,导致血红蛋白降低。或者是白血病经过化疗以后,达到骨髓抑制,血小板的数量出现反跳性增高。

王相华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诊治各种贫血、造血系统急性肿瘤(白血病、淋巴瘤、骨髓增殖性肿瘤、多发性骨髓瘤)、出血性疾病(过敏性紫癜、血小板减少性紫癜等),熟练掌握骨髓移植治疗,对不明原因发烧及发烧缺陷引起的感染有较丰富的诊治经验。。

可以用于风热感冒引起发热、咳嗽、咽疼,鼻塞或流黄涕,对其中成份过敏者不能服用,风寒感冒不适用,脾虚便溏者也不适用,服药期间避免服用滋补性中药,饮食避免油腻、辛辣,忌烟酒,清淡易消化为主。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怀孕血小板高的原因如下:
怀孕之后由于体内激素分泌改变,血小板可能出现轻微升高,一般对于身体健康和胎儿生长发育没有太大影响。平时定期复查,注意清淡饮食,多饮水就可以。建议孕期定期去医院进行产检,监测孕妇健康状况以及胎儿生长发育情况。如果血小板持续增高,需要进一步查明病因,针对性进行治疗,避免血小板过高导致血管内血栓形成,影响胎盘血液供应,从而进一步导致胎儿宫内发育迟缓、生长受限等。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孕妇血小板高可以采取以下办法进行缓解。
如果血小板过多,就代表着血液的粘性大,会让人的心脏负担变得更重。怀孕期间要注意多注意休息,多吃些真菌,芹菜,多饮水,多食用凉的食品。如果血小板是100-300或者400以上的人,就是血小板偏低,不需要进行任何的处理。超过500,孩子出生后要做一次检查,如果检查结果还是高,可以使用抗凝剂,可以口服肝素钙,每日一次,肌内给药。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打抗生素后至少一个月才可以怀孕。
在应用抗生素进行治疗之后,最好等待三个月之后再备孕,这样可以将药物的影响减到最低,最快也需要得到一个月之后才可以备孕。并且在怀孕之前,最好伴侣双方到医院进行孕前检查,并根据医生的建议及时补充身体怀孕所需的微量元素,比如叶酸,预防胎儿出现畸形的情况。另外,在备孕期间还需要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戒烟戒酒,避免熬夜。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孕妇可以打抗生素。
因为孕妇跟常人一样会面临各种各样的感染性的疾病,也需要抗生素治疗。抗生素并不会影响胎儿,只是要选择孕妇可以使用的抗生素,比如青霉素,阿莫西林,头孢类的抗生素。青霉素类是最安全的,其次是是头孢类,大环内酯类抗生素:红霉素,阿奇霉素都可用。但喹诺酮类的抗生素,比如左氧氟沙星,帕珠沙星,这些抗生素是孕妇禁止使用的药物。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