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婆没怀孕的时候老公吃了芦荟胶

会员55502555 30岁 已回复
老婆没怀孕的时候老公吃了芦荟胶囊现在老婆怀孕了对小孩有没有影响?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伟 医师 定州东留春卫生院妇产科 一级甲等
擅长:真菌性外阴炎,月经不调,多囊卵巢综合征
已帮助用户: 189049
问题分析:这情况还是影响不大,但是建议确诊怀孕后女性应该避免乱用药物较好的,男性用药风险较小
意见建议:所以应该调整饮食和情绪,但是避免压力大,遵医嘱的情况做好产检,注意怀孕前3个月选择叶酸但是避免着凉的情况注意饮食的卫生较好的,将精选滋补的食物较好的,但是吧着凉即可的
关注
王辉 主治医师 南宫市妇幼保健院皮肤科 二级
擅长:乳腺增生,副乳乳腺癌,急、慢性乳腺炎
已帮助用户: 445891
问题分析:当然是没有什么影响的因为芦荟只会在肠道局部起作用而并不会被身体完全吸收而出现某些不良反应现象,在这种状况的时候。
意见建议:尤其是对于男性来说更不会造成出现精子异常情况,因为这种药本身,属于中药他的安全范围特别广,只是属于,芦荟多种药物的提取成分。这种药物本身可以当做食物来食用,所以根本就没有影响的。
相关问答

查血没怀孕就是没怀孕:
验血后结果显示没有怀孕,可以再做一下b超看看有没有孕囊,若是怀孕的时间比较短,验血可能没有验出来。若是怀孕6-7周时,做b超一般可以看到孕囊,等到7-8周时还会看到胎芽与胎心,建议七天后再到医院做检查可以得到明确的结果。验血没有查出怀孕,也有可能是真得没有怀孕。可能女性发现停经就到医院验血,有可能是月经紊乱造成的停经。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不一定查血没怀孕就没怀孕。
孕妇在怀孕后,局部妊娠囊内的滋养细胞会分泌人绒毛膜促性腺激素,是通过检查女性的血液或尿液中是否含有人绒毛膜促性腺激素。血中检测人绒毛膜促性腺激素是最好的检查手段,当检查血的结果在正常范围之内,就是阴性,就是没有怀孕。而当检查结果超出了正常的上限值,就可以被判定为是孕妇。所以血液检查显示没有怀孕,就是没有怀孕。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没避孕没有怀孕可能是精液异常或者输卵管堵塞所致,需要及时到医院做B超检查,对症治疗。
1.精液异常:精液异常可能是前列腺炎或者睾丸炎或者精囊炎症造成的,通常会出现死精现象,会影响到精子的成活率,如果男性出现了精液异常的情况,就会引起不孕的现象。
2.输卵管堵塞:输卵管堵塞可能是感染因素所造成的,比如盆腔炎,通常会影响到生育能力,在同房的时候导致精子和卵子不能够相结合,如果不及时治疗就会引起不孕。可以到正规的医院采取输卵管通液术的方法进行治疗,在做手术之前需要做相关的检查,可以降低手术的风险性。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妇产科超声

拍胸片没怀孕拍完后怀孕了一般来说没有什么问题。
首先需要清楚,是在拍胸片之前就已经怀孕了,但是在拍完之后才发现怀孕了。还是在排完胸片之后才怀的孕。一般来说如果是在排完胸片之后才怀孕的,一般来说没有什么问题。虽然说拍胸片是会和一定量的放射线接触,但是都是在人体能接受的范围内,一般来说是没有什么影响的。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停经一周以上就要去妇科做B超检查,看看是否是宫内怀孕,这个时候可以看见妊娠环了,孕7周就可以看见胚芽和胎心了。早孕期也就是怀孕前三个月可以去医院建立产检手册,早上空腹去抽血检查,了解全身的健康情况,有没有合并其他的疾病。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不会影响怀孕,但是会影响性生活的。可以去医院检查一下,看看有没有神经障碍,或者是阴茎海绵体充血不良。可以通过中医中药进行调理改善处理的。同房的时候紧张也会导致早泄,所以同房要放松心情。

李玉涛主治医师外科四川省医学科学院·四川省人民医院
擅长:专业擅长:无精症、少精症、弱精症、精子畸形、前列腺炎、勃起功能障碍、早泄、精囊炎等疾病的诊治,熟练掌握人工授精等辅助生殖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