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来我肚肠挺好的,自从剖腹产之后...

匿名 26 已回复
本来我肚肠挺好的,自从剖腹产之后,胃和肠子就不好了,一般就是胀气,肚脐周围不舒服,还有胃部,有一阵子肠痉挛,肚子疼,现在好了,就是偶尔胀。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郑小慧 主治医师 冠县中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妇产科,尤其擅长宫外孕等疾病
已帮助用户: 38946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的描述看,考虑有可能是手术导致的盆腔粘连或其他因素引起的,建议你最好是饭后适当的活动,特别是晚饭最好是吃容易消化的食物
关注
张秀敏 主治医师 临清市妇幼保健院妇产科 二级
擅长:前置胎盘,妊高征,子宫收缩过强,子宫收缩乏力,晚期...
已帮助用户: 49492
指导意见:剖宫产术后,有胃肠胀气,不舒服,肚子痛的情况,你要注意保暖,用暖水袋暖暖腹部,就能缓解胀气的情况,不能受凉,不吃冰凉的食物。
相关问答

高血压患者不宜食用猪肚肠,因为这是一种动物的内脏,里面的胆固醇含量很高。
如果长期食用猪肚肠,容易造成血压升高,从而诱发血管硬化,血压升高。高血压患者平时要少吃动物内脏、肥肉、油炸食物等,还可以多吃一些富含胆固醇的动物瘦肉,比如瘦猪肉、瘦羊肉、瘦牛肉等,可以多吃一些新鲜的蔬菜,比如芹菜、白菜、花菜等。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术后刀口发痒说明术中受损的神经正在自我亲戚修复性生长,刀口趋于愈合。这是一个好的现象,说明你快好了,注意勿抓挠刀口以免造成感染。如果痒得实在厉害可以在位于刀口5cm之外用手指甲(洗干净)轻轻压掐,效果不错。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剖腹产是指剖宫产。剖宫产后伤口增生可能是瘢痕体质、抓挠等原因引起的。
1、瘢痕体质:若产妇属于瘢痕体质,剖腹产后伤口就容易增生。
2.抓挠:疤痕会痒,产妇容易抓挠局部,从而可能会刺激疤痕的增生。
如果出现这种现象,可以通过遵医嘱使用碘酊、医用酒精对局部进行擦拭,达到消炎效果。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通常产前需要做内检检查产道和宫颈状况以及肚子的胎儿先露部的位置等。通常内检后可能会有少量见红,不会出的太多。请您遵医嘱进行检查,如果产道有问题就不能试产需要择期手术。怀妊娠的晚期请注意胎动状况,胎动过多或者过少就到一家医院检查。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剖腹产的刀口总痒主要是考虑存在局部刀口肉芽增生的可能性引起的症状,对于这样的问题可以选择积极的避免局部的伤口刺激才可以的,如果是有肉芽增生的话可以选择积极的激光手术治疗,注意不要吃辛辣等刺激性的食物才可以的,注意继续定期的复查。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在剖腹产的手术过程中,是先把羊水吸干净才回去取宝宝的,那么发生羊水栓塞的概率并不高,但是剖宫产的手术也并不是说一点风险也没有的,如果没有其患者的不舒服宝宝大小只要没有超过八斤,还是可以尝试自己生的。太胖有时候也会影响伤口愈合。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