雌二醇有点低

会员4189552 26 已回复
月经第28天验出怀孕,可是雌二醇有点低医生给开了补佳乐,一天两次,一次一片,请问这会对胎儿有影响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孙璐 主任医师 重庆芳华医院妇产科
擅长:不孕不育专家
已帮助用户: 38
测试测试测试测试测试测试测试测试测试测试测
相关问答

雌二醇多少是怀孕,并没有明确的数值,具体分析如下:
女性在没有怀孕的时候,体内的雌激素主要来自于卵巢,而在妊娠之后,雌激素会通过卵巢胎盘来分泌。但是,不管是怀孕还是不怀孕,都会出现雌激素的变化,目前还没有明确的雌二醇值来判断是否怀孕。孕妇体内分泌的激素不是雌二醇,而是HCG激素,如果HCG超过这个数值,就会被诊断出妊娠。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不同时期孕妇体内的雌二醇含量不同。
妊娠后体内雌二醇含量为20-130nmol/L,而雌二醇在卵泡发育期、排卵期、妊娠期各有不同。孕妇在日常生活中要注意平衡,多食用一些新鲜的瓜果和蔬菜,不要食用生冷寒性的食品,多听一些轻柔的歌曲,多走走,让自己的情绪得到放松,不要出现紧张的情绪,要经常进行孕期的各种体检,确保胎儿的健康。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雌二醇含量过高会导致妊娠,长期高的雌激素会导致简单性子宫内膜增生,从而影响怀孕。
如果是单纯性子宫内膜增生,那么女性月经周期会延长、不规则阴道流血、功能性子宫出血等都会导致女性月经失调。女性出现月经失调时,会出现不规律的排卵,从而导致怀孕。生活要有规律,保持良好心情,不良作息或者情绪会影响内分泌调节。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雌二醇主要的作用是促进子宫内膜的增长,在怀孕初期为受精卵着床和胚胎生长发育提供良好的环境。如果雌二醇偏低,内膜过薄或是增长缓慢,就容易引起早产的流产。雌二醇下降需要注意观察胚胎发育情况,如果没有异常可以不做处理。

周敬伟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擅长:红斑狼疮,皮肌炎,银屑病,性传播疾病,白癜风,痤疮

怀孕雌二醇低说明胚胎发育不正常,胚胎的生长发育是靠着足量的雌激素、孕激素和绒毛膜促性腺激素三种激素的营养供应来维持的。在怀孕期间,雌激素的水平低,通常会出现胚胎停止发育,或者是流产的可能性。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妇女在妊娠初期,因其特定的停经时期,其雌二醇水平会有所变化。
在整个怀孕期间,雌二醇含量一直在增加,一般怀孕初期,雌二醇含量在100-300ng/L左右。但此时不能只注意到女性体内的雌二醇水平,要注意血hcg水平和黄体酮的增加。如果血hcg水平和孕酮都是正常的,而且B超也能显示出孕囊的正常生长和发育。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