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间遗精

会员54455251 27岁 已回复
夜间遗精近期发现夜间有遗精的现象,请问是怎么回事,用看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徐朝晖 副主任医师 淮北市人民医院整形美容 三级甲等
擅长:烧伤,烫伤,皮肤感染,皮肤坏死,溃疡,褥疮,慢性创...
已帮助用户: 286
问题分析:一般一个月两三次梦遗是正常的,超过三次就属于一个病理性遗精,经常梦遗就是会影响精液质量。严重的会导致不育的 ,这个是需要引起高度重视的。如果连续两个月超过三次梦遗就需要到医院做检查的。以免影响精子质量。
意见建议:你这样的原因很多,比如前列腺炎,支原体感染,精囊腺炎,精索静脉曲张等等这些都是导致的原因,具体需要检查确诊。
相关问答

夜间多梦遗精要尽量避免看那些黄色的、动情的画面,关键是调节好自己的心情,平时要加强锻炼身体,可以多做一些有氧运动,比如跑步、爬山、打球等运动可以增强机体的耐力,有助于起到固本填精的效果。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盗汗多梦遗精可能是肾虚,然后身体又比较虚弱,造成了植物神经功能不好,所以盗汗。解决的办法也简单,既然身体差,就应该好好调理下,平时可以吃些补药的。也不要给自己太大压力。

李玉涛主治医师外科四川省医学科学院·四川省人民医院
擅长:专业擅长:无精症、少精症、弱精症、精子畸形、前列腺炎、勃起功能障碍、早泄、精囊炎等疾病的诊治,熟练掌握人工授精等辅助生殖技术。

喝可乐对遗精没有影响,可乐和遗精没有什么关系,遗精跟肾虚有关系。可能是肾气虚引起来的表现,肾中的阳气不足,精关不固。遗精跟肾虚有关系,跟喝可乐无关,遗精分为生理性的和病理性的,青春期出现的第一次遗精就属于生理性的,可以不需要治疗,另外很长时间没有性生活,也可以出现遗精,也是生理性的,可能是肾气虚引起来的表现,肾中的阳气不足,精关不固,如果是频繁的遗精,那就是肾虚的表现。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偶尔出现一次遗精,这是很正常的生理现象。但是如果频繁的出现遗精。那么就是滑精现象了。遗精是正常的生理现象,而滑精的是一种病态。这一点一定要清楚,如果出现滑精现象是需要服用药物调理一下。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常见的男性早泄主要与个体的生理和心理因素有关。部分原因是先天禀赋不足。另一个是,如果手淫过度,平时不注意保养,可能会早泄。这种病,可以选择去当地的中医医院,用一些中药对症治疗,或者阴茎封闭治疗。

李玉涛主治医师外科四川省医学科学院·四川省人民医院
擅长:专业擅长:无精症、少精症、弱精症、精子畸形、前列腺炎、勃起功能障碍、早泄、精囊炎等疾病的诊治,熟练掌握人工授精等辅助生殖技术。

遗精是一种正常的生理现象,但是频繁的出现遗精的情况,可能是患有了病理性遗精,病理性遗精是指不发生性生活而精液遗泄的症状。遗精一般主要可见于包茎,包皮过长,尿道炎,前列腺疾病等情况。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