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月还没来月经可以吃黄体酮吗?

会员4149585 19-29 已回复
全部症状:月经不调..量也少

发病时间及原因:从去年开始每个月都不知道什么时候会来!吃了不少的中药

治疗情况:有吃过乌鸡白凤丸..益母草膏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岳淑芹 主治医师 唐山市丰润区中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子宫肌瘤、卵巢囊肿、宫外孕、宫颈癌、功能失调性子宫...
已帮助用户: 101673
病情分析:从去年开始每个月都不知道什么时候会来月经,量也少,说明你内分泌失调。雌激素水平低的。
意见建议:找当地医生按周期服药。
相关问答

月经还不来可能是饮食情绪环境的改变等都会影响到月经,如果期间没有性生活,可以服用调理月经的药物,如果期间有性生活,应该尽快的到医院去检查一下,排除怀孕的问题,平时注意合理的饮食,避免熬夜,以免影响月经。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吃黄体酮期间是不会来月经的,吃了5天黄体酮可以停药,一般在停药3-7天才会来月经黄体酮又称孕酮激素、黄体激素,是由卵巢黄体分泌的具有生物活性的天然孕激素,具有催经的作用。如果停药3-7天后月经来了,说明身体存在着孕激素不足的现象。停药超过7天还没有来月经,可能是卵巢早衰、精神刺激、运动量过大、怀孕、子宫内膜疾病等引起的,就需要及时去复查妇科B超、性激素六项等,明确病因后,有针对性的进行治疗。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正常的情况下在月经期是不会发生憋气症状的,如果发生了呼吸困难憋气的症状需要及时检查是不是有心肺疾病引起的,月经期由于阴道出血如果出血量过大可以引起贫血,有贫血的情况下可以出现胸闷呼吸困难的症状,但是并不会发生明显的憋气症状。如果有气管炎,肺炎的时候,也会出现憋气的现象,如果有神经功能紊乱,也会导致憋气的现象。只需要对症治疗。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补充用黄体酮后2到5天左右会出现来月经。月经推迟十天,如果没有其他异常的情况,比如怀孕或者是器质性的病变,可以服用黄体酮治疗,黄体酮是一种孕激素药物,可以导致子宫内膜处于分泌期,可以促使月经来潮。

周敬伟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擅长:红斑狼疮,皮肌炎,银屑病,性传播疾病,白癜风,痤疮

患者现在有一点点褐色的分泌物,照时间推测应该来月经了,月经不来是能吃的,一般是调理月经的,给患者开的如果吃的过程中来了正常的月经,如量、颜色都正常,就不要再吃了。若是月经推迟有正常性生活未采取避孕措施需要排除是否怀孕可能,若是无怀孕可能是内分泌失调这些导致月经推迟,若是方便去医院检查妇科b超评估子宫内膜厚度,若是子宫内膜厚度太薄需要促月经。黄体酮若是100mg的,一般早晚一颗连续5天,停药一个星期之内一般会来月经,建议较好去医院检查清楚再用药。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黄体酮是一种孕激素,孕激素发挥作用必须要在雌激素的基础之上。单纯是用黄体酮来调整月经,必须要保证体内存在一定雌激素水平,停药一周之内就会来月经。体内雌激素水平非常低,子宫内膜本身没有增值情况,使用黄体酮多长时间都不会来月经。所以在使用黄体酮调整月经之前,一定要确保患者体内有雌激素的作用。

周敬伟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擅长:红斑狼疮,皮肌炎,银屑病,性传播疾病,白癜风,痤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