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肚子眼下方痛了快一年有的时候痛得有点恶心不拉肚...

会员53660931 41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我的肚子眼下方痛了快一年有的时候痛得有点恶心不拉肚子体重也没有降有的时候不痛痛起来也不是痛得很厉害吃饭也行就是大便的时候不是很成形晚上睡觉了也没有感觉到痛大便也没有变色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看了几个医生 有的说肠痉挛 有的说肠炎 有的说胃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请问我估计是什么病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景卫良 主任医师 大连市中心医院内科 三级甲等
擅长:胃炎,肠炎,溃疡病,肝胆疾患,甲状腺疾病,男女健康...
已帮助用户: 41413
问题分析:肚子眼下方痛了快一年有的时候痛得有点恶心,可能是肠痉挛 ,口服莨菪片能缓解。
意见建议:经常做腹部电热宝热敷,温热饮食,避免腹部受凉,会预防复发。做肠镜与利于诊断。
关注
谭敏 医师 深圳市中医院内科 三级甲等
擅长:胃溃疡,肠胃炎,幽门螺杆菌感染,急性胃炎,溃疡性结...
已帮助用户: 13286
问题分析:从你的症状描述来看,主要是肚脐下方疼痛,恶心 大便不成形,考虑慢性结肠可能性大,中医考虑脾虚湿困所致的腹痛可能性大。
意见建议:建议去医院检查肠镜以明确诊断,口服复方谷氨酰胺肠溶胶囊调理肠道,饮食清淡,少吃寒凉的食物。
相关问答

恶心肚子痛可通过药物、日常调理等方式进行治疗,具体如下:
恶心肚子痛可以使用保和丸、大山楂丸、舒肝和胃丸、小建中汤等药物来缓解症状,也可以通针灸、按摩等方法进行缓解。
在日常生活中,患者应避免餐后剧烈运动,饮食应以高蛋白、低脂肪、无刺激、易消化的食物为主,少食多餐,避免饮食过多、过快、过饱,避免刺激性饮食。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是血压不足或大脑供血不足,颈椎问题,都有可能导致这种表现,先卧床休息,不要熬夜太晚,不要经常弯腰玩手机或电脑,可以采取血压测量,要注意轻食不要吃刺激混血食品,要吃一些清淡的,富含维生素一点的食物。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脾胃不够,精血不足,脾胃虚弱,容易出现恶心呕吐。如果月经量不是很多,可以在烹饪前煮四个汤,通常煮红枣去四季,在月经期间或3至5天前喝生姜红糖水,可以缓解痛经,生姜和止吐效果。同时,热敷下腹部。月经前后保暖。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出现胸闷不适的症状,可以先休息,也可服用药物调节,需要及时去内科进一步确诊,首先需要排除心脏的问题的,同时还需要考虑头部供血不足,及时进行头颅CT,心脏彩超,心电图,甚至进行冠脉造影。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在头痛的时候就会伴有恶心呕吐的情况,因为头痛刺激引起的植物神经功能的兴奋而引起的,很有可能是脑部出现了问题引起的头痛,所以一定要尽快去医院进行相关的检查,再根据检查的具体病因来进行相关的治疗,以免误诊了病情。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肚子胀痛拉肚子恶心可能是急性肠胃炎,具体如下:
拉肚子在医学上称为腹泻,是指排便习惯和粪便性状发生变化。如果出现肚子胀痛拉肚子恶心的症状,可能是急性肠胃炎导致,一般可以使用黄连素、氟哌酸等药物缓解症状。但如果症状没有的到缓解,建议患者及时就医,明确病因后对症治疗。
在日常生活中,患者应注意饮食卫生,多吃清淡、易消化食物,同时做好腹部保暖,禁食刺激性食物。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