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医生请问一下我怀孕了快六个

会员53456773 21岁 已回复
你好医生请问一下我怀孕了快六个月了吃了十个打虫药请问有关系吗会怎么样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何甲卿 医师 威县梨园屯中心卫生院妇产科 一级甲等
擅长:妇科人流,妇科炎症
已帮助用户: 23765
问题分析:建议定期检查胎儿发育情况。建议病情不严重不要轻易服药用药
意见建议:孕妇用药应注意 1、注意保胎防止流产或早产2、注意防止胎儿畸形
相关问答

阴道出血了,考虑是来月经了,女性可以去医院检查一下血hcg值,通过血hcg值看是否受孕。一般排卵期是在月经的前14天,排卵期的前五天和后四天容易受孕为危险期,其余则为安全期。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只要是体内射精,并且没有保护措施的话,就有可能怀孕的。可以在性爱后两个星期用试纸检测下,如果是阴性的话就没有怀孕,如果是阳性的话,就是表示怀孕了。早孕期间要保持心情舒畅,注意休息,不要做剧烈运动。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怀孕的表现主要有头晕,乏力,厌油感,食欲不佳,喜食酸物,恶心,呕吐等。自觉乳房增大,乳房胀痛等。尿频并且伴有宫颈黏液量少且黏稠,涂片检查可见排列成行的椭圆体结晶。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在停经6周后会出现明显的早孕反应。一般会出现恶心,呕吐,食欲不振,嗜睡等,但是每个人都是不一样的,现在需要检查b超看看是否宫腔内,如果确诊是宫腔内怀孕,再检查血hcg和孕酮看看,如果孕酮低,需要及时补充孕酮的,在怀孕初期,孕酮对胚胎的发育是非常重要的。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怀孕是可以吃鸡肉的,因为鸡肉含有大量的蛋白质,同时脂肪少,适合补充营养,同时也适合孕妇食用。而且鸡肉非常有利于人体的吸收,对孕妇本身及胎儿是有一定好处的。

周敬伟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擅长:红斑狼疮,皮肌炎,银屑病,性传播疾病,白癜风,痤疮